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电动叉车问答 > 林德叉车最高行驶速度是多少?

林德叉车最高行驶速度是多少?

林德叉车最高行驶速度是多少?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Mmmnby Mmmnby 2019-09-20

林德叉车有多个系列型号,不同车型的取高限速是不一样的。一般电动叉车的限速是20KM/H,内燃叉车23KM/H,前移式叉车14KM/H,托盘搬运/堆垛叉车6KM/H左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电动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比亚迪 合力叉车 林德 丰田 龙工 宝骊 海斯特 柳工 厦工 大连叉车 美科斯 中联重科 江淮重工 永恒力 迪万伦 三菱物捷仕 科朗 台励福 梅狮 诺力 西林

相关问题

LINDE电动叉车怎么启动?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墨卡司

电动叉车都是有急停按钮,是一个红色的大开关,有点像蘑菇头,直接向上拉或者是拧一下,然后钥匙在打开即可启动。

林德叉车怎么驾驶?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Oo葡萄酒oO

方向盘左半的是转向灯开关右边的是手刹脚下中间是刹车两边是前后行走。在操作叉车时,驾驶员往往因为一不小心脚部力量未把握好而出现操作失误,造成本可避免的损失。OM独有的微动控制踏板使驾驶员能在微小面精确地移动,从而能更好控制叉车运行,避免各种操作失误。微动控制踏板在短距离精确定位方面能保证叉车精确操作,尤其是在装运的货物体积大、数量多时,微动控制踏板的良好功效更明显。

电动林德叉车操作?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离Olina

脚下三个踏板,左边的是倒车,右边的是前进,中间的是刹车,踩得深跑的就快,松的快停的也快。手柄和普通叉车的功能一样,左边那个手柄往后扳是上升往前扳是下降,右边那个手柄,往后扳是收门架往前扳是出门架

关于林德E16C/E16P/E20P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你好,林德E16C/E16P/E20P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创新的林德指尖控制手柄(LLC),控制精确、运作高效。  - 独特的倾翻式驾驶室设计,方便电瓶更换和叉车保养。  - 林德数字控制结合48伏双电机驱动,操作灵活性更好,加速性能更高。  - 独有的门架设计使操作者视野更开阔。  - 三套独立制动系统与液压转向相结合,使叉车控制更...

关于林德E25S/E30S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你好,林德E25S/E30S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双交流电机驱动,功率分别为9千瓦,无论满载还是空载,最大行驶速度均能达到20公里/小时;林德交流数字控制器使该款叉车也具备类似林德静压传动系统的驱动特性,运行平稳,控制精确,按需供能。 -林德独有的双踏板系统,无需移动双脚即可控制行驶、加速、换向和制动,动作简化到极致。 -林德指尖控制手柄集成在可调式座椅扶手上,门架升降和倾斜可同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