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电动叉车问答 > 关于林德E16C/E16P/E20P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林德E16C/E16P/E20P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林德E16C/E16P/E20P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林德 E16C/E16P/E20P 电动叉车

林德 E16C/E16P/E20P 电动叉车

品牌:
林德
类别:
电动叉车
型号:
E16C/E16P/E20P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曹禄生 曹禄生 2017-04-13

你好,林德E16C/E16P/E20P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创新的林德指尖控制手柄(LLC),控制精确、运作高效。  - 独特的倾翻式驾驶室设计,方便电瓶更换和叉车保养。  - 林德数字控制结合48伏双电机驱动,操作灵活性更好,加速性能更高。  - 独有的门架设计使操作者视野更开阔。  - 三套独立制动系统与液压转向相结合,使叉车控制更精确。  - 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提供给客户更快捷,迅速的服务。  - 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利用软件检测,诊断系统提供给客户最快捷的解决方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电动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比亚迪 合力叉车 林德 丰田 龙工 宝骊 海斯特 柳工 厦工 大连叉车 美科斯 中联重科 江淮重工 永恒力 迪万伦 三菱物捷仕 科朗 台励福 梅狮 诺力 西林

相关问题

林德电动叉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林德电动叉车是欧美品牌。关于林德物料搬运和林德(中国)林德物料搬运–创造卓越林德物料搬运总部位于德国阿萨芬堡,为世界领先的叉车设备制造商,亦是欧洲叉车市场的领导者。此外,林德物料搬运在电动驱动系统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研发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并将其成果广泛地应用于各个行业。作为一个国际化公司,林德物料搬运在全球主要区域范围内布局有9个生产和组装基地,同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林德叉车质量到底好不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baobaoyywj

好 肯定是好,世界上最早做叉车的。一般的大公司都指定林德的叉车。但是售后服务相对来说就贵些。质量是没的说。但是价格也高。看你看中哪方面

林德叉车电瓶电解液不够怎么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郁一文

新电瓶如果不够可以添加电解液;用过的加蒸馏水就行。

林德叉车的性能如何?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8044589

性能很好,且非常人性化。比如说人性化控制台,带有瓶托及储物空间多功能,仪表可以显示叉车状态及油量等信息,开关及仪表防水防尘等级达IP67,林德集中操纵杆精确、安全的货物搬运发动机转速自动调节,和液泵的输出比率达到最佳状态,优化提升、下降倾斜作业驱动和提升功能互不影响。

林德叉车最高行驶速度是多少?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许荧荧

林德叉车有多个系列型号,不同车型的取高限速是不一样的。一般电动叉车的限速是20KM/H,内燃叉车23KM/H,前移式叉车14KM/H,托盘搬运/堆垛叉车6KM/H左右。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