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锤问答 > 泰石克破碎锤和神斧破碎锤那个好?

泰石克破碎锤和神斧破碎锤那个好?

泰石克破碎锤和神斧破碎锤那个好?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fsryd16344 fsryd16344 2019-11-12

神斧破碎锤是 全国连锁金土地公司 的高端破碎锤,已经销售10余年,质量很稳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锤品牌推荐

卡特彼勒 古河 迪万伦 世工机械 中联重科

相关问题

关于泰石克TR300/TR400/TR800挖掘机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泰石克TR300/TR400/TR800挖掘机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 强有力的打击力   新型改进液压氮气驱动系提供强劲有力的破碎锤打击能量,性能优越。液压能量转换成打击力,能量损失小(TR220-TR400)。   • 卓越的操作性能   破碎锤轻量化的设计实现了与挖掘机最佳搭配,新型TR系列破碎锤的特点是加长活塞行程设计和加强活塞顶部氮气缓冲效果。   • 优秀的耐久性...

关于泰石克AB系列气压破碎器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泰石克AB系列气压破碎器的性能特点是:   • 炼铁厂清除出铁口和铁水槽上的熔渣;   • 鋳造工厂的落沙;   • 熔渣、铸芯的破碎。

关于泰石克TR30/TR43/TR60挖掘机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你好,泰石克TR30/TR43/TR60挖掘机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 强有力的打击力   新型改进液压氮气驱动系提供强劲有力的破碎锤打击能量,性能优越。液压能量转换成打击力,能量损失小(TR220-TR400)。   • 卓越的操作性能   破碎锤轻量化的设计实现了与挖掘机最佳搭配,新型TR系列破碎锤的特点是加长活塞行程设计和加强活塞顶部氮气缓冲效果。   • 优秀的耐久性   选...

关于泰石克TR100/TR203/TR210/TR220挖掘机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泰石克TR100/TR203/TR210/TR220挖掘机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 强有力的打击力   新型改进液压氮气驱动系提供强劲有力的破碎锤打击能量,性能优越。液压能量转换成打击力,能量损失小(TR220-TR400)。   • 卓越的操作性能   破碎锤轻量化的设计实现了与挖掘机最佳搭配,新型TR系列破碎锤的特点是加长活塞行程设计和加强活塞顶部氮气缓冲效果。   • 优秀...

周围朋友推荐了泰石克TR300/TR400/TR800挖掘机破碎锤,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泰石克TR300/TR400/TR800挖掘机破碎锤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耐用,不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