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锤问答 > 关于泰石克TR300/TR400/TR800挖掘机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泰石克TR300/TR400/TR800挖掘机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泰石克TR300/TR400/TR800挖掘机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泰石克 TR300/TR400/TR800 挖掘机破碎锤

泰石克 TR300/TR400/TR800 挖掘机破碎锤

品牌:
泰石克
类别:
破碎锤
型号:
TR300/TR400/TR8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徐雯玲 徐雯玲 2017-04-13

你好,泰石克TR300/TR400/TR800挖掘机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 强有力的打击力   新型改进液压氮气驱动系提供强劲有力的破碎锤打击能量,性能优越。液压能量转换成打击力,能量损失小(TR220-TR400)。   • 卓越的操作性能   破碎锤轻量化的设计实现了与挖掘机最佳搭配,新型TR系列破碎锤的特点是加长活塞行程设计和加强活塞顶部氮气缓冲效果。   • 优秀的耐久性   选用特殊优质钢材,精密的加工母机和高性能热处理技术所制成新型TR系列破碎锤更具有超众的使用耐久性。TR系列破碎锤的超长使用寿命降低使用成本。   • 低噪音托架(可选择)   破碎锤本体完全密闭在防振橡胶垫中,低噪音托架有效降低噪音,减振橡胶有助于减缓破碎锤的振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锤品牌推荐

卡特彼勒 古河 迪万伦 世工机械 中联重科

相关问题

泰石克破碎锤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石克破碎锤是中国品牌。泰石克建筑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称:泰石克公司是日本株式会社泰石克在中国的全资海外子公司,具有破碎器整机、零部件销售以及进行售后服务和经验。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公司位于上海莘庄工业区,注册资本6亿日元。株式会社泰石克是一家具有近80年设计、制造、研发破碎器的专业公司。产品除日本以外还远销欧美中东等国家,是国际工程机械附件行业优质供应商。上世纪90年代末泰石克破碎器开始进...

小松100挖掘机装什么破碎锤好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承浩

小松原装是装配的KCB-泰石克锤另外比较好的有日本:东空、古河克虏伯(德国)、蒙特贝(法国)、蓝马(芬兰)、阿多拉斯(瑞典)最次的韩国:工兵、韩宇

破碎锤通体螺丝断了咋办?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5268786

1、看挖掘机和锤是否匹配,避免大马拉小车。 2、贯穿螺丝的质量。 3、螺丝安装时的预紧力:钎杆直径135的在250KG*M 4、可以在后缸体和螺母间加个厚垫。 5、必要时四根螺栓一起换。

泰石克破碎锤和神斧破碎锤那个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CarKei

神斧破碎锤是 全国连锁金土地公司 的高端破碎锤,已经销售10余年,质量很稳定

破碎锤企业排名?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林峰仪

机械产品,根据机械行业标准,分为德标、俄罗斯标准、日标,所以破碎锤标准,再加上实际使用品质,也以此排列。 德国- 阿特拉斯(以前的克虏伯) 芬兰- 锐猛 美国- 英格索兰、史丹利 法国- 蒙特贝 日本- 古河、东空、泰石克、NPK等 韩国- 水山、工兵、泰戈、广韩、韩宇等 中国- 艾迪、贝力特、矫马破碎锤、惊天、麦科、诺森等 不是很全,这些个人觉得称得上品牌的,由于字数有限,有些品牌无法一一例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