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我想买个60的轮式挖掘机,请问要多少钱,我对这个不太懂的,请问什么牌子的比较便宜一些?

我想买个60的轮式挖掘机,请问要多少钱,我对这个不太懂的,请问什么牌子的比较便宜一些?

我想买个60的轮式挖掘机,请问要多少钱,我对这个不太懂的,请问什么牌子的比较便宜一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928021938244 用户928021938244 2020-04-03

60以下的轮式机器,现在都淘汰了。没什么人用的。象犀牛、东方红。品牌来说日立跟小松还行。卡特质量也可以,就是耗油。轮式机就推荐大宇150W。日立的130W是原装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关于沃尔华DLZ812-9液压凿岩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你好,沃尔华DLZ812-9液压凿岩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1、发动机体积小、重量轻、性能稳定、耗油量低、排放少等特点,其排放量达到了欧共体、美国环保局对排放第三阶段(EU-Ⅲ/EPA Tier 3)规定的水平,同时达到了德国TALuft的全部要求。 2、加强的底盘和敏捷的行走能力。考虑到工地上行走的需要,我们设计加强了底盘,即使恶劣地况和斜坡依然保证驱动力。 3、五洋赛德螺杆空压机结构与众不同的...

关于沃尔华DLS880-9A轮式螺旋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梁

你好,沃尔华DLS880-9A轮式螺旋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沃尔华轮式挖掘机是市场上轮式挖掘机的首选品牌。 沃尔华挖掘机的配置最高,做工和漆面是市场上最好的,很多部件是自己生产,质量性能很高 沃尔华轮式液压挖掘机主要适用于新农村改造、城市绿化、挖掘沟渠、树坑等工程建设使用。 螺旋钻机是一种适合建筑基础工程中快速成孔作业的施工机械,适用于电力、电信、市政、高铁、高速、公路、建筑、石油、林木等各种...

周围朋友推荐了沃尔华DLS885-9A 8.5吨轮式挖掘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沃尔华DLS885-9A 8.5吨轮式挖掘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车做工很不错 液压件都是进口的 性价比很高 比周边其他国产系统的车好多了 买了一年多了 基本没什么问题;不漏油; 建议:售后太差;

用过沃尔华DLS885-9A 8.5吨轮式挖掘机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我有一台沃尔华DLS885-9A 8.5吨轮式挖掘机,我用着特别好,不漏油

想买台轮式挖掘机,沃尔华DLS885-9A 8.5吨轮式挖掘机怎么样?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我有一台沃尔华DLS885-9A 8.5吨轮式挖掘机,我用着特别好,不漏油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