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沃尔华DLZ812-9液压凿岩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尔华DLZ812-9液压凿岩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尔华DLZ812-9液压凿岩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沃尔华 DLZ812-9 液压凿岩钻机

沃尔华 DLZ812-9 液压凿岩钻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铲斗容量(m³):
额定功率(Kw/rpm):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李梁 李梁 2017-04-13

你好,沃尔华DLZ812-9液压凿岩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1、发动机体积小、重量轻、性能稳定、耗油量低、排放少等特点,其排放量达到了欧共体、美国环保局对排放第三阶段(EU-Ⅲ/EPA Tier 3)规定的水平,同时达到了德国TALuft的全部要求。 2、加强的底盘和敏捷的行走能力。考虑到工地上行走的需要,我们设计加强了底盘,即使恶劣地况和斜坡依然保证驱动力。 3、五洋赛德螺杆空压机结构与众不同的特点:体积缩小了25%,噪音降低了5-8db(A),排气量提高了10%,油耗降低90%。三滤及润滑油更换为方便,久经高温、高湿运行考验,免去大量管路和接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沃尔华轮式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华轮式挖掘机是中国品牌。沃尔华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孔孟之乡的山东省济宁市,诚信为本培育了沃尔华公司的经营文化,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铸就了沃尔华人朴实勤劳的工作作风。作为中国五大工程机械产业基地之一的济宁,不仅拥有像山推和日本小松这样的工程机械行业的大型企业,而且更有众多的中小型配套件生产厂。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造就了沃尔华的崛起,在七年多的公司历程中吸引和培养了一大批工程机械的专业人才。

沃尔华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华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沃尔华DLS885-9A 8.5吨轮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沃尔华特种型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华特种型轮式挖掘机有沃尔华DLZ812-9液压凿岩钻机、沃尔华DLS880-9A轮式螺旋钻机等机械型号。

我想买个60的轮式挖掘机,请问要多少钱,我对这个不太懂的,请问什么牌子的比较便宜一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宜男

60以下的轮式机器,现在都淘汰了。没什么人用的。象犀牛、东方红。品牌来说日立跟小松还行。卡特质量也可以,就是耗油。轮式机就推荐大宇150W。日立的130W是原装的

挖掘机怎样安装破碎锤,求管路安装图解?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这个直接找我吧,一对一叫你安装破碎锤。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