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沃尔沃的车为什么叫好不叫座?

沃尔沃的车为什么叫好不叫座?

沃尔沃的车为什么叫好不叫座?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小强实验室浙江教科 小强实验室浙江教科 2020-03-23

雷克萨斯ES是B级车,为了掩盖价格虚高的问题,往C级车上靠!雷克萨斯ES是丰田凯美瑞换壳,ES在国外价格和大众帕萨特差不多,价格相当便宜,在美国销量好是因为便宜。雷克萨斯ES减配后排座椅钢板,采用服装厂垃圾隔音棉、人造革座椅,采用低成本的铁制双层冲压件麦弗逊前悬架,大家可以关注今日头条“小强实验室浙江教科”,就可以看到浙江电视台视频报道。正规媒体报道,权威发声。

Auto智驾 Auto智驾 2020-03-22

先说结论:沃尔沃本来销量就不怎么好,包括他故乡欧洲!如果能媲美BBA,怎么会一次又一次被转手,在福特手下巨亏呢,现在销量算是历史最高了,半本土品牌,因为有了吉利好感度加持,说白了,就是个二线豪华品牌,全世界都是BBAL卖得好,在中国沃尔沃在做逼格实在做不过雷克萨斯,干促销优惠比不了凯迪拉克。二线豪华品牌竞争,以后还会更加残酷。你看看林肯,捷豹路虎打骨折都卖不出去,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也只有微商喜提,相比之下,沃尔沃,真的不错了。欧洲销量前三:BBA;北美销量前三:BBL(雷克萨斯);中国销量前三:BBA。另外地区销量前三:还是BBA,包括日本。日本?没搞错吧?是的,没错,他们的汽车以实用性为主,可有钱人同样喜欢豪车。有人说他们都开雷克萨斯?欢迎各位在日本转一圈打脸,BBA还是首选。你小时候,肯定自我激励,等我有钱了,就买奔驰宝马,奥迪,但是估计很少的人发誓,我一定赚钱买个沃尔沃…而且越是穷的地方,虽然BBA不多,但是他们其他豪华品牌也买不起啊!买得起的人基本也选择BBA,比如印度、拉美等。中美欧,是世界三大汽车市场,除了雷克萨斯在美国打开市场(但美国雷克萨斯真的便宜),全世界几乎【豪华品牌】都是BBA的天下。你说中国人不懂车,好,我们中国人不懂车,那么世界人民都不懂车,就你懂车是不是?包括穷地方,因为穷地方大部分人既买不起BBA也买不起凯迪拉克、沃尔沃、捷豹、路虎等,当买得起的人选择这些品牌时,又回来了BBA…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沃尔沃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装载机是欧美品牌。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隶属于世界领先的商业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沃尔沃集团,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是全球第三大建筑设备制造商。主要生产挖掘机,轮式装载机,铰接式卡车,小型设备,自行式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和铣刨机等产品。凭借175年来的深厚积淀和经典传承,沃尔沃建筑设备秉承着“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铸就了享誉世界的建筑设备领先品牌,分别在瑞典,德国,波兰,美国,巴西,韩国,...

沃尔沃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通用型装载机有沃尔沃L350F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20GZ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60H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350H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2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8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5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50H大型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沃尔沃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沃尔沃L350F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20GZ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60H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350H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2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8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5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50H大型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沃尔沃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轮胎式装载机有沃尔沃L350F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20GZ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60H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350H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2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8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5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50H大型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volvo装载机多少钱?

6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maimi32709

volvo50装载机的价格是35万元左右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