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沃尔沃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沃尔沃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沃尔沃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沃尔沃轮胎式装载机有沃尔沃L350F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20GZ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60H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350H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2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8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150H大型轮式装载机、沃尔沃L250H大型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沃尔沃装载机质量如何?

8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2935516495770

沃尔沃装载机集举升臂系统和附属装置于一体,是动力和智能的最佳结合,动作迅速、流畅而且平稳,载重量大、举升高度大

沃尔沃50装载机多少钱?

5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hymki3556

沃尔沃50装载机的价格大概在五十多万元,具体还要看配置。

装载机沃尔沃和卡特哪个好?

1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都是比较不错的品牌。你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一般沃尔沃市场占有量比较大。

沃尔沃装载机多少钱?

1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要看型号大小,价格在20万元到50万元之间

沃尔沃装载机有哪些配件?

1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装载机配件主要包括:发动机,变矩器,变速箱,前、后驱动桥、履带、装卸臂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