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小型装载机问答 > 山东重工铲车,有用过的吗?质量咋样?

山东重工铲车,有用过的吗?质量咋样?

山东重工铲车,有用过的吗?质量咋样?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还是超哥好 还是超哥好 2020-04-29

不错

国之强盛1 国之强盛1 2020-04-29

遵敬的用戶,我的回答只是能给你选择机械产品时的参考。首先机械选择时考虑品质过关,市场饱有量,市场点有率高的相比质量要好点。对价格也要对比,货比三家再定夺。部件服务也要了解,任何机械都有故障率,就地能配上修好最好,不然出勤不高挣不了钱。你如了解个用户用的好的说好,如有用户用的不好会说那个产品不好,我的意见只供你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小型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东临工 柳工 徐工 明宇重工 鲁宇重工 英轩重工 山猫

相关问题

泰安现代小型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安现代小型装载机是中国品牌。我公司将秉承科技理念,打造现代精品,满足用户需求,完善服务体系,真诚地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谋发展。

泰安现代高卸型(煤矿、铁矿、石料)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安现代高卸型(煤矿、铁矿、石料)小型装载机有泰安现代XD928低型双摇臂加重型矿用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泰安现代5吨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安现代5吨小型装载机有泰安现代XD950G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泰安现代轮胎式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安现代轮胎式小型装载机有泰安现代XD928低型双摇臂加重型矿用装载机、泰安现代XD922G装载机、泰安现代XD912G装载机、泰安现代XD916E装载机、泰安现代XD935井下装载机3吨、泰安现代XD928装载机、泰安现代XD926井下装载机2吨、泰安现代XD918高低型井下装载机1.6 吨、泰安现代XD928低型侧座井下机、泰安现代XD935G装载机、泰安现代XD930G装载机、泰安现代XD...

泰安现代井下型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安现代井下型小型装载机有泰安现代XD922G装载机、泰安现代XD912G装载机、泰安现代XD916E装载机、泰安现代XD935井下装载机3吨、泰安现代XD928装载机、泰安现代XD926井下装载机2吨、泰安现代XD918高低型井下装载机1.6 吨、泰安现代XD928低型侧座井下机、泰安现代XD950G装载机、泰安现代XD935G装载机、泰安现代XD930G装载机、泰安现代XD930F装载机、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