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小型装载机问答 > 泰安现代小型装载机是哪国的?

泰安现代小型装载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苟琴儿 苟琴儿 2022-04-19

泰安现代小型装载机是中国品牌。我公司将秉承科技理念,打造现代精品,满足用户需求,完善服务体系,真诚地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谋发展。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小型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东临工 柳工 徐工 明宇重工 鲁宇重工 英轩重工 山猫

相关问题

泰安现代3吨及3吨以下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安现代3吨及3吨以下小型装载机有泰安现代XD928低型双摇臂加重型矿用装载机、泰安现代XD922G装载机、泰安现代XD912G装载机、泰安现代XD935井下装载机3吨、泰安现代XD928装载机、泰安现代XD926井下装载机2吨、泰安现代XD918高低型井下装载机1.6 吨、泰安现代XD928低型侧座井下机、泰安现代XD935G装载机、泰安现代XD930G装载机、泰安现代XD930F装载机、泰安...

山东重工铲车,有用过的吗?质量咋样?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4798749363952

不错

山东临工装载机枫叶皮带怎么调松紧956?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月光下的温唇

松了发动机皮带张紧轮固定螺丝,再用把手卡住大螺丝紧一下,也可以拆下来换螺丝眼,

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心儿

简介:我公司系中国常林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现代集团之现代重工业(株)共同投资1.2亿美元兴建的合资企业,专业生产、销售韩国现代ROBEX系列液压挖掘机,产品在国内享有极高知名度并已出口海外。公司为员工提供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以及住房补贴,提供带薪休假,表现优秀的员工可获赴韩研修的机会。公司实行每周五天的标准工时制,免费提供工作餐,市区员工有多条线路的班车接送。现因公司发展,需招聘优秀人才加盟,...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许章杭

青岛海德马克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原青岛华东工程机械厂),待遇不错。青岛工马工程机械公司。青岛海德尔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青岛雷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青岛鲁达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青岛迈劲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