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干混砂浆配套设备问答 > 防水砂浆与干混防水砂浆有什么不同?

防水砂浆与干混防水砂浆有什么不同?

防水砂浆与干混防水砂浆有什么不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独腿也 独腿也 2019-10-09

干混普通防水砂浆与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浆有3点不同:一、两者的混合的材料不同:1、干混普通防水砂浆的混合材料:干燥筛分处理的骨料(如石英砂)、无机胶凝材料(如水泥)和添加剂(如聚合物)等按一定比例进行物理混合而成的一种颗粒状或粉状,以袋装或散装的形式运至工地,加水拌和后即可直接使用的物料。2、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浆的混合材料:胶凝材料,如水泥、石膏等;可在分散乳胶粉类材料,如丙烯酸酯、聚乙烯醇、苯乙烯-丙烯酸酯等;外加剂类材料,如保水、憎水、增稠、触变、引气、消泡、早凝、缓凝等。二、两者的种类不同:1、干混普通防水砂浆的种类:包括普通干拌和特种干拌两种,其中普通干拌包括DM干拌内墙砌筑砂浆、DPI干拌内墙抹灰砂浆、DPE干拌外墙抹灰砂浆、DS干拌地面砂浆、DW干拌普通防水砂浆;特种干拌包括DTA干拌瓷砖粘结砂浆、DEA干拌聚苯板粘结砂浆、DBI干拌外保温抹面砂浆。2、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浆的种类:聚合物防水砂浆(硬性防水砂浆,柔性双组份防水砂浆)、聚合物保温砂浆、聚合物饰面砂浆5、聚合物加固砂浆(抗压强度≥55MPa)聚合物抗腐蚀砂浆(抗酸、抗碱、抗盐、抗紫外线、抗高温等)、聚合物修补砂浆、其他类有瓷砖粘合剂、界面剂。三、两者的产品特点不同:1、干混普通防水砂浆的产品特点:干混砂浆有专业厂家生产,有固定的场所,有成套的设备,有精确的计量,有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精确的电脑控制计量,保证了原材料秤量的准确性。强制机械拌合保证了各物料混合均匀。规范严格的品质检验使产品品质均衡。扬尘极少,更环保。2、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浆的产品特点:防水抗渗效果好;粘结强度高,能与结构形成一体;抗腐蚀能力强;耐高湿、耐老化、抗冻性好;产品水性无毒,符合环保要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干混砂浆配套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岳首 海诺 江加 铁拓机械

相关问题

南京天印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京天印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中国品牌。天公事事在人为;印台章章著业巨。天印科技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以专用汽车、干粉砂浆储料罐、干粉砂浆研发及生产的大型集团公司,由南京天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天印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天云建材有限公司组成,以“科技创新、追求卓越”为先导,坚持“质量第用户第信誉第一”的企业宗旨。天印企业以超强实力,实行“产品多元化组合”战略,全面引进国际先进工艺生产线,以混凝土搅拌车、散装水...

中青林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青林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中国品牌。广西中青林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广西美丽的工业城市柳州,隶属于青岛中青林集团公司,自1993年创建到现在,已形成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和工程设计,咨询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目前广西中青林主要从事混凝土搅拌、混凝土输送、干粉搅拌、污泥处理等环保产品的生产。广西中青林成立于2009年,三年来,广西中青林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专注于建设机械的生产,不断开发新的市场,用心的...

腾飞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腾飞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中国品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张扬这种可贵的企业个性!一握腾飞手,永远是朋友!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的建筑建材机械有:混凝土输送泵,稳定土拌合站,水泥仓,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移动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输送车,螺旋输送机,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等,应有尽有,价格实惠,质量可靠,信誉第一。

三联机械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哪国的?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通亚汽车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通亚汽车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中国品牌。山东梁山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原国家经贸委(现国家发改委)批准的汽车改装定点生产企业,也是首家进入汽车改装《公告》管理的民营企业。公司集产品设计、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主导产品有“通亚达”牌系列半挂车、自卸车、油罐车、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车、混凝土搅拌车、道路清障车等各种专用车、特种车。公司现占地面积1100亩,总资产6亿元。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