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干混砂浆配套设备问答 > 中青林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哪国的?

中青林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何均堰 何均堰 2022-04-19

中青林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中国品牌。广西中青林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广西美丽的工业城市柳州,隶属于青岛中青林集团公司,自1993年创建到现在,已形成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和工程设计,咨询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目前广西中青林主要从事混凝土搅拌、混凝土输送、干粉搅拌、污泥处理等环保产品的生产。广西中青林成立于2009年,三年来,广西中青林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专注于建设机械的生产,不断开发新的市场,用心的为客户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任和好评,逐步树立起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广西中青林以“客户至上”为服务理念,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将以精良的建机实现客户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蓝图。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干混砂浆配套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岳首 海诺 江加 铁拓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