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长螺旋钻孔机问答 > 长螺旋钻孔灌注桩和回旋钻孔灌注桩的区别?

长螺旋钻孔灌注桩和回旋钻孔灌注桩的区别?

长螺旋钻孔灌注桩和回旋钻孔灌注桩的区别?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是通过第一个 是通过第一个 2020-02-05

旋喷桩一般指水泥土搅拌桩,利用高压水泥浆和土搅拌后形成的,一般用来做地基加固以及基坑的止水帷幕,螺旋桩是一种施工工艺,实际上指的是混凝土灌注桩,而灌注桩又分很多种,有钻孔灌注桩,沉管灌注桩,人工挖孔灌注等,你说的螺旋桩就是使用螺旋钻孔机械施工而命名。以钻孔灌注桩为例,因为施工工艺的不同,分为泥浆护壁成孔灌注桩和干作业成孔灌注桩。泥浆护壁其实就是在成孔过程保障孔洞稳定,不塌孔的施工方法,还有一种用的比较多的方法就是套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长螺旋钻孔机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上海金泰

相关问题

坤宇重装长螺旋钻孔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坤宇重装长螺旋钻孔机是中国品牌。湖南坤宇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24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为湖南坤宇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总部在湖南星沙开发区,生产基地坐落在湖南平江县伍市工业园,占地2000余亩,公司总资产已超过20亿元,拥有生产场地近六万平米。是一家从事桩工机械、非开挖设备、矿山机械、小型工程机械、煤炭机械、纺织机械、油缸等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重型装备企业。湖南坤宇重...

富岛机械长螺旋钻孔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富岛机械长螺旋钻孔机是中国品牌。本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求发展,以服务求信誉的经营方针,始终将用户的需求作为企业的奋斗目标。愿我们质优价廉的产品能给您带来少投入多回报的收获。

三力机械长螺旋钻孔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力机械长螺旋钻孔机是中国品牌。河南省三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国际贸易为一体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于1990年,生产基地坐落于郑州市国家级机械制造加工产业园中原西路。三力生产基地占地40000㎡,并于2002年通过ISO9000:2001体系认证。公司研发队伍由国内旋挖钻机资深高级工程师及桩工行业高级工程师组成。三力公司先后获得过国家,省,市所颁发的“郑州市桩工机械工程研究...

华丰长螺旋钻孔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丰长螺旋钻孔机是中国品牌。郑州华丰桩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矿山、选矿、建材、桩工机械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市主干道中原西路与杭州路交汇处向北500米,是河南省会郑州精心打造的机械制造加工产业园中心。南有中原大道,北邻郑上路,距离连霍高速豫龙站出口2km,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三万六千平方米,标准地面建筑两万平方米,下辖矿山、...

长河机械长螺旋钻孔机是哪国的?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