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长螺旋钻孔机问答 > 华丰长螺旋钻孔机是哪国的?

华丰长螺旋钻孔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执爸KkIQ1093 执爸KkIQ1093 2022-04-19

华丰长螺旋钻孔机是中国品牌。郑州华丰桩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矿山、选矿、建材、桩工机械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市主干道中原西路与杭州路交汇处向北500米,是河南省会郑州精心打造的机械制造加工产业园中心。南有中原大道,北邻郑上路,距离连霍高速豫龙站出口2km,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三万六千平方米,标准地面建筑两万平方米,下辖矿山、选矿、建材、桩工机械设备多个科研部所,生产、销售、施工、网络、售后服务全资子公司。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长螺旋钻孔机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上海金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