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冲击器问答 > 打50m的水井.160mm孔径,客户不想用冲击器,直接偏心钻头,套管,这怎么可以?

打50m的水井.160mm孔径,客户不想用冲击器,直接偏心钻头,套管,这怎么可以?

打50m的水井.160mm孔径,客户不想用冲击器,直接偏心钻头,套管,这怎么可以?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指尖时 指尖时 2020-04-05

什么地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什么是冲击指示器?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我们是湖南人

冲击负荷指在短时间内污水处理设施的进水负荷超出设计值或正常运行的情况,可以是水力冲击负荷,也可以是有机冲击负荷

高风压冲击器和低风压冲冲器有什么区别?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郜素清

  液压冲击器与液动冲击器的区别:从运动看,液压冲击器没有回转运动,仅是轴向冲击,液动冲击器有回转;   从冲击能量看,前者大后者小;   从冲击频率看,后者大。  冲击器,一种钻探工程需要使用的基础设备,一般分为两种。  以钻探冲洗液为动力介质,利用高压液流能量及动态水击能量产生连续冲击载荷的孔底动力机具。  通常直接联结在取心钻具上部,在回转钻进的同时,将连续的冲击载荷传递到取心钻头上,使钻头...

冲击是什么意思,词语冲击的解释,汉语词典?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yukiye620

奚落是指用尖酸刻薄的话揭人短处,使人难堪:落魄时遭人奚落,意不少屈。

高气压冲击器,高风压冲击器,怎样选择冲击器?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力铠

释文:又称风动冲击器、风动潜孔锤。以压缩空气为动力介质,利用压缩空气的能量产生连续冲击载荷的孔底动力机具。压缩空气同时可以兼作洗孔介质。气动冲击器有高风压和低风压、阀式和无阀式之分。通常气动冲击器直接与硬质合金柱齿钻头连接以冲击方式碎岩,低速回转不取心全面钻进。

日本超声波能量冲击器怎么样使用?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肋罔uvlZ8993

  脉冲能量冲击器是利用脉冲能量产生连续冲击载荷的孔底动力机具。可应用于水文水井钻探、岩心地质钻探、地质灾害防治以及矿山凿岩等领域,也可以破拆墙体建筑、楼板、夯实地基等。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