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冲击器问答 > 高气压冲击器,高风压冲击器,怎样选择冲击器?

高气压冲击器,高风压冲击器,怎样选择冲击器?

高气压冲击器,高风压冲击器,怎样选择冲击器?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求之不得coc 求之不得coc 2020-04-03

释文:又称风动冲击器、风动潜孔锤。以压缩空气为动力介质,利用压缩空气的能量产生连续冲击载荷的孔底动力机具。压缩空气同时可以兼作洗孔介质。气动冲击器有高风压和低风压、阀式和无阀式之分。通常气动冲击器直接与硬质合金柱齿钻头连接以冲击方式碎岩,低速回转不取心全面钻进。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220的钻井冲击器多少钱?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Han-DaiJun

要分什么类型的,钻井冲击器有好多类型,轴向冲击的,周向冲击的(扭冲),有喷射式的,有阀式的,还有脉冲式的等等,都不一样,每个厂家的价格也不一样,总的说大约3000~10000元。

打50m的水井.160mm孔径,客户不想用冲击器,直接偏心钻头,套管,这怎么可以?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什么地层?

大水牛日本超声波能量冲击器怎么用?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万啟斌

不知道你要实现什么功能。

谁知道埃根冲击器是什么任务的任务道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调调su

埃根的冲击器 在东瘟疫左上角附近一平房内一个亡灵样的NPC接的任务给的 是去STSM前门 要埃根的冲击器对那非主动攻击的怪物使用 好象是释放怪物的灵魂吧 要求释放20个

有阀式和无阀式冲击器有什么区别?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冲击器(又称潜孔锤)按配气类型可分为有阀式和无阀式两大类,早期国内使用的均为有阀式潜孔锤,如J系列和CIR系列,这类冲击器对气压要求高,个别零件的使用寿命短,柱销容易损坏使钻头掉入孔内。针对以上的缺点,近年来国内研制生产了无阀式冲击器。无阀式冲击器与有阀式冲击器工作状况相近,但在结构上没有特定的配气阀,依靠冲击器内部活塞在运动过程中与冲击器特殊构造的相配合来完成整个气动冲击器的配气过程。这类冲击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