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隧道超前支护问答 > 管棚超前支护是临时性还是永久性?

管棚超前支护是临时性还是永久性?

管棚超前支护是临时性还是永久性?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面目全非sos 面目全非sos 2020-04-02

管棚超前预支护是隧道施工的一种辅助措施,从设计的角度来说是临时支护,衬砌做完并达到设计强度后,管棚就失去了它的作用,想取出来不可能也不现实更没必要,它就永久的留在围岩里。所以我个人认为它是属于临时支护。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土力机械隧道超前支护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土力机械隧道超前支护是欧美品牌。从巴塔哥尼亚到中国,从阿联酋到澳大利亚,从意大利到爱尔兰,在五大洲超过90个国家的土地上,每时每刻都有意大利土力Soilmec的机械设备在工作着。比较著名的工程案例有:比萨斜塔的纠偏工程,迪拜棕榈岛的基础施工,美国世贸大厦基础修复等。目前土力旋挖钻机共计销售4000余台,意大利土力的海外市场交易超过总份额的百分之九十;这些拥有强劲设计的机械设备都能够适应世界各地的施...

隧道超前支护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隧道超前支护的品牌有土力机械等众多隧道超前支护品牌。

隧道超前小导管进洞还需要做导墙么?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Wild-Fire

开挖完成后,架设完拱架后,在拱背后施作,且尾部与拱架焊接,因为小导管其实就是一种超前支护,以拱架为基础,悬臂作用进行超前支护

什么叫超前支护?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埃夫隆

超前支护,是保证隧道工程开挖工作面稳定而采取的超前于掌子面开挖的辅助措施的一种。方式主要有管棚、小导管、水平旋喷桩等。

隧道四级围岩超前锚杆的间距取多少?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三畏

  原则上,IV级围岩在施工过程中,控制好循环进尺(2m左右),及光面爆破,可以不设超前锚杆。超前锚杆,不同于超前小导管。  锚杆,英文“Bolt”;“bolting(准确称谓)”;“anchor(早期称谓)”是当代煤矿当中巷道支护的最基本的组成部分,他将巷道的围岩加固在一起,使围岩自身支护自身。现在锚杆不仅用于矿山,也用于工程技术中,对边坡,隧道,坝体进行主体加固。锚杆作为地下工程和岩石边坡的主...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