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港口轮胎式起重机问答 > 轮胎起重机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轮胎起重机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轮胎起重机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欣荣多情格格 欣荣多情格格 2019-10-09

1、汽车式起重机是指起重作业部分安装在通用或专用的汽车底盘上的起重机,它具有载重汽车的行驶性能。2、轮胎式起重机是把起重机构安装在加重型轮胎和轮轴组成的特制底盘上的一种全回转式起重机,其上部构造与履带式起重机基本相同。为了保证安装作业时机身的稳定性,起重机设有四个可伸缩的支腿。在平坦地面上可不用支腿进行小起重量吊装及吊物低速行驶。吊重时一般需放下支腿,增大支承面,并将机身调平,以保证起重机的稳定。按底盘的形式分轮胎起重机和汽车起重机两种:前者采用专用底盘,车身短,作业移动灵活;后者的起重作业部分安装在汽车底盘上,车身较长,具有载重汽车的行驶性能,可单机快速转移或与汽车编队行驶。与汽车式起重机相比其优点有:轮距较宽、稳定性好、车身短、转弯半径小,可在360°范围内工作。但其行驶时对路面要求较高,行驶速度较汽车式慢,不适于在松软泥泞的地面上工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港口轮胎式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上海振华轮胎式集装箱起重机参数?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8736146

¨ 有效起升载荷:40t ¨ 吊具尺寸:20’/40’ ¨ 吊具旋转:±5° ¨ 直流起升电机:1个166kW 880/1913r/min ¨ 直流小车电机:2个15kW 1750r/min ¨ 直流大车电机:2个45kW 1650r/min ¨ 电压范围:0.9Un¨ 频率范围:50Hz±4%

现代集装箱港口应用最广泛的桥式起重机械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陶海亮

装卸桥、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门座起重机

轮胎式起重机与汽车式起重机有什么区别?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gill-理

汽车式起重机和轮胎式起重机的区别如下:1、底盘:前者用汽车底盘,后者用专用底盘。2、车身:前者车身长,后者车身短。因此后者转弯半径小。3、行驶性能:前者较后者行驶性能好。4、轮距:前者较窄,后者较宽。因此后者稳定性好,可不用支腿等。5、对路面要求:后者较前者高。6、支腿:由于底盘的原因,汽车式的前排支腿在车身中部,轮胎式的前排支腿靠近车头。7、驾驶室:汽车式都分上下车,下车是行驶驾驶室,上车是起重...

轮胎式起重机需要取证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7933396369793

根据国家质监局《特种设备目录》(2014版本)规定,如果起重重量(质量)超过或等于3吨,起重距离(垂直距离)大于等于2米的起重设备,就属于特种设备。属于特种设备的起重机的操作,是需要持证上岗的。

关于三一重工SQLY35/SQLS3504港口轮胎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玲

你好,三一重工SQLY35/SQLS3504港口轮胎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三一港口轮胎起重机主要用于大型港口、车站、货场等场所,完成散货的装卸及吊运作业,也能承担大型港口重要设备的装修、拆卸和安装任务。三一自主研发生产的港口轮胎起重机具有9项核心技术,其中6项发明,包括正流量控制技术、双泵双回路技术、双速回转技术、自动变速技术、智能化安全保护技术等,以卓越的产品质量赢得了行业的信赖,...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