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港口轮胎式起重机问答 > 轮胎式起重机需要取证吗?

轮胎式起重机需要取证吗?

轮胎式起重机需要取证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精益生产专家刘立户 精益生产专家刘立户 2019-05-22

根据国家质监局《特种设备目录》(2014版本)规定,如果起重重量(质量)超过或等于3吨,起重距离(垂直距离)大于等于2米的起重设备,就属于特种设备。属于特种设备的起重机的操作,是需要持证上岗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港口轮胎式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三一重工港口轮胎式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港口轮胎式起重机是中国品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

港口轮胎式起重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港口轮胎式起重机的品牌有三一重工等众多港口轮胎式起重机品牌。

汽车式起重机和轮胎式起重机的区别?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夜缘梦

一般意义上的汽车吊,2014年特种设备目录修改后已经不纳入特种设备监管了。但要注意有一类轮胎式起重机还纳入监管。两者有个明显的区别,不纳入监管的汽车吊,其行走机构和起升机构操作平台为分离的,而轮胎式起重机,行走机构和起升平台为一个。

轮胎起重机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eyeshadow5647

1、汽车式起重机是指起重作业部分安装在通用或专用的汽车底盘上的起重机,它具有载重汽车的行驶性能。2、轮胎式起重机是把起重机构安装在加重型轮胎和轮轴组成的特制底盘上的一种全回转式起重机,其上部构造与履带式起重机基本相同。为了保证安装作业时机身的稳定性,起重机设有四个可伸缩的支腿。在平坦地面上可不用支腿进行小起重量吊装及吊物低速行驶。吊重时一般需放下支腿,增大支承面,并将机身调平,以保证起重机的稳定。...

例举现代港口常用机械设备?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时无双

1.斗轮取料机 2.斗轮堆取料机 3.堆料机 4.卸船机 5.装船机 7.岸边集装箱起重机 8.轮胎式集装箱起重机 9.门座起重机 10.皮带输送机 Sumitomo DaLian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