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自装卸车问答 > 5吨以下可以自己装卸货的车要拉钢材?

5吨以下可以自己装卸货的车要拉钢材?

5吨以下可以自己装卸货的车要拉钢材?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5440517893442 用户5440517893442 2020-03-30

不知道你的车实际载荷是多少?安全范围内哈。一般个镀锌卷都要快10吨了,最小个了。 如果想做,可以挂靠一家单位,运运3-5吨跑个1-2百公里的短途。据我所知现在小吨位的车子还是很少的。 焊管和开平后的板子长度一般都6米,钢板宽度1米-1.2米-1.8米-2米的都有,你要考虑一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徐工自装卸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自装卸车是中国品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1997年4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国家863/CIMS应用示范试点企业,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是中国较大的工程机械开发、制造和出口企业。徐工集团秉持“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开发体系,不断开...

自装卸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自装卸车的品牌有宜迅、徐工等众多自装卸车品牌。

福田普罗科自装卸式垃圾车安全可靠性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来神之腿

重量较轻、减小了车辆在作业和行驶过程中的重心偏移,提高安全性能。装载作业采用自动控制,实现一键式操作,大大减小了作业人员的劳动强度。

各种卡车自卸车卸货步骤?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简单说,就是取力器接合,使齿轮泵旋转提供液压油输出;手控阀控制气路使气控换向阀由中停工位到举升工位,液压油输入油缸下腔,实现举升开始卸货,到达极限高度后将货卸干净,触动限位阀气路开放,使换向阀回到中停工位;手控阀搬到下降工位,油缸下腔液压油回到油箱,使油缸下降,有快降和慢降两种形式。

如图所示,自动卸货车静止在水平地面上,车厢在液压机的作用下,车厢与水平方向的夹角缓慢增大,这个过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Irene_haha

A、货物处于平衡状态,则有:mgsinθ=f,N=mgcosθ,θ增大时,f增大,N减小,故A错误, B、对整体受力分析可知,整体处于平衡状态;在水平方向不受外力;故地面对货车没有摩擦力,故B错误; C、货物受到的支持力的方向与位移方向的夹角小于90°,做正功,故C正确; D、摩擦力的方向与位移方向垂直,不做功,故D错误. 故选:C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