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吊具问答 > “吊具”的英文怎么说?

“吊具”的英文怎么说?

“吊具”的英文怎么说?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用户2348142360111 用户2348142360111 2020-04-06

bHappiness is a way station between too much and too little.

用户9416381105893 用户9416381105893 2019-11-01

吊坠[形] pendeloque cut , pendant;[例句]我已经看到了美丽的蓝玛瑙吊坠,博洛关系,头发棍棒和火玛瑙手镯。I've seen beautiful blue agate pendants, bolo ties, hair sticks and fire agate bracelets.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真空吊具的工作原理?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四维山人

利用磁力或空气压力差吸取重物的吊具。分为电磁吸盘和真空吸盘两种。真空吸盘由真空装置和软塑料或碗状橡胶吸盘头等组成,分有动力和无动力两种。动力真空吸盘利用真空泵获得真空,吸力较大,但有噪声,且需要附有电缆或通气软管。无动力真空吸盘(图2)又称自吸式真空吸盘,在提起吸盘时由吊钩带动活塞杆获得真空,不需要动力源,具有结构简单、无噪声等优点,但通常只能吸取 500千克以下的物料。真空吸盘常用来吸取表面平整...

吊具的标准是什么?检测周期多长时间?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_-子

目前国内还没有相应的关于吊索具的检测标准。目前最常用吊索具有三种:吊链、钢丝绳、吊带,其标准分别为: 吊链:DIN EN 818 钢丝绳:DIN EN 13414/13411 吊带:DIN EN 1492 根据欧洲标准规定:吊具的最长检测周期为一年,但各个使用单位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使用环境、使用频率等)适当缩短这个周期。

吊钢板用的吊具,钢板不能变形、不掉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盘绍东

你用钢板钳是肯定会造成划痕的,建议用磁力吊具,通过磁力吸附钢板进行吊装,悍威磁电就是做这块的,用电永磁铁吊具吊装钢板可以做到不变形,不掉落。

100求集装箱吊具工作原理?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Anky丿灬魑情

岸边集装箱装卸桥按外形结构分类主要有A型框架式、H型框架式等结构,这两种装卸桥的海侧臂架都可用铰链将悬臂俯仰。根据特殊作业要求,岸边集装箱装卸桥的外形与结构还有滑动式低门架型、前臂折叠型等。岸边集装箱起重机主要由金属结构、起升机构、小车行走机构、大车行走机构、俯仰机构、机房、司机室等组成。岸边集装箱装卸桥的金属结构主要有带行走机构的门架、臂架机构、拉杆等。臂架又可分为海侧臂架、陆侧特架以及中间臂架...

座板式单人吊具作业的使用工具,必须有可靠的什么措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3708573184

你好! 您是高空作业吗? 双绳,安全带,安全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