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正面吊问答 > 三一正面吊液压油箱盖漏油?

三一正面吊液压油箱盖漏油?

三一正面吊液压油箱盖漏油?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950176747704 用户950176747704 2020-04-04

90%以上的漏油问题都是因为变速箱内部的橡胶密封圈长时间受冷暖温度交替变化,导致密封圈丢失了大量的增塑剂以及软化剂,出现了腐蚀老化变硬的问题,起初是渗油,慢慢开始出现滴油现象,时间久了密封圈出现断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正面吊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三一重工SRSC45H3集装箱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三一重工SRSC45H3集装箱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是: 选用VOLVO/CUMMINS等世界品牌发动机,质量可靠,动力强劲; 舒适的操作环境,集中式操作手柄具有卓越的微动性能,轻松实现毫米级精度掌控; 属具各动作均采用比例控制,给您人机合一的操控体验; 整机具有臂架垂直升降技术、散料集装箱装卸技术、多动作联动功能,操作速度快,作业效率高; 中德联合设计,采用全数字化样机设计系统,经有限元...

关于三一重工SRSC45H2集装箱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三一重工SRSC45H2集装箱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是: 选用VOLVO/CUMMINS等世界品牌发动机,质量可靠,动力强劲; 舒适的操作环境,集中式操作手柄具有卓越的微动性能,轻松实现毫米级精度掌控; 属具各动作均采用比例控制,给您人机合一的操控体验; 整机具有臂架垂直升降技术、散料集装箱装卸技术、多动作联动功能,操作速度快,作业效率高; 中德联合设计,采用全数字化样机设计系统,经有限元...

关于三一重工SRSC4535C1重型集装箱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三一重工SRSC4535C1重型集装箱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是: 超长轴距设计,支持重箱跨轨作业,具有动态防倾翻保护技术、吊具旋转防碰撞技术、整机防火技术、实心轮胎柔性减震技术、倒车自动刹车技术等,产品各项安全性能世界领先。具有液压负载敏感与动态功率匹配控制系统,节能降耗效果显著。

关于三一重工SRST50H-H塔筒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三一重工SRST50H-H塔筒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是: 为风电企业订制,吊运大型风电塔管, 还可进行散货的转运、装卸工作。 具有动态防倾翻保护技术、吊具旋转防碰撞技术、整机防火技术、实心轮胎柔性减震技术、倒车自动刹车技术等,产品各项安全性能世界领先。 整机采用轻量化设计,具有液压负载敏感与动态功率匹配控制系统,节能降耗效果显著。

关于三一重工SRSC45H4集装箱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三一重工SRSC45H4集装箱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是: 选用VOLVO/CUMMINS等世界品牌发动机,质量可靠,动力强劲; 舒适的操作环境,集中式操作手柄具有卓越的微动性能,轻松实现毫米级精度掌控; 属具各动作均采用比例控制,给您人机合一的操控体验; 整机具有臂架垂直升降技术、散料集装箱装卸技术、多动作联动功能,操作速度快,作业效率高; 中德联合设计,采用全数字化样机设计系统,经有限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