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正面吊问答 > 三一正面吊起升动作慢什么原因?

三一正面吊起升动作慢什么原因?

三一正面吊起升动作慢什么原因?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704656755005 用户6704656755005 2020-03-20

第一步,查:液压部份:大臂起升时最大压力160Bar,同时做吊具或转向动作时压力可以升到200 Bar;大臂回缩时,最大压力140 Bar 正常,伺服压力35 Bar正常,吊具动作正常,转向动作正常。通过进入卡尔玛诊断系统查看电气部份:航空手柄起升输入信号2.5V~4.5V正常,起升控制电磁阀输出电流700mA正常,长度传感器输入信号0.5~4.5V正常,角度传感器输入信号0.5~4.5V正常。第二步,调:调整起升控制电磁阀输出电流至最大,无改善;重新标定称重系统(校准长度和角度传感器),无改善;调整液压泵初始备压,无改善。第三步,换:部分液压原理图如下:更换卸荷电磁阀(43),无改善;更换梭阀(36),无改善;更换梭阀(39),无改善;更换优先阀总成(31),无改善;更换主压力限压阀(42),无改善;更换左右起升油缸阻断阀总成,无改善;更换主阀控制起升电磁阀,无改善。第四步,拆:拆液压泵 (41) 的压力调节阀,检查阀芯和弹簧均正常;拆起升油缸C-回油管路在起升动作时测试,没有发现卸压漏油;拆大臂控制主阀起升阀杆检查,没有过度磨损和卡滞;拆液压泵(41)检查内部,没有发现过度磨损部位。第五步,比:测量本车主阀的LS(负载信号)压力,测量另外一台同类型车主阀的LS(负载信号)压力,将两者进行对比:故障车起升时50-90-160bar,正常车起升时50-90-200bar第六步,修:检查发现主阀LS(负载信号)出口至T口之间的LS压力释放阀阀杆被金属屑卡死,导致LS信号压力泄漏过大,油泵供油流量不够。清除金属屑、彻底清洗主阀后组装,连接控制管线后试车正常。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正面吊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三一重工SRSC45H3集装箱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三一重工SRSC45H3集装箱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是: 选用VOLVO/CUMMINS等世界品牌发动机,质量可靠,动力强劲; 舒适的操作环境,集中式操作手柄具有卓越的微动性能,轻松实现毫米级精度掌控; 属具各动作均采用比例控制,给您人机合一的操控体验; 整机具有臂架垂直升降技术、散料集装箱装卸技术、多动作联动功能,操作速度快,作业效率高; 中德联合设计,采用全数字化样机设计系统,经有限元...

关于三一重工SRSC45H2集装箱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三一重工SRSC45H2集装箱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是: 选用VOLVO/CUMMINS等世界品牌发动机,质量可靠,动力强劲; 舒适的操作环境,集中式操作手柄具有卓越的微动性能,轻松实现毫米级精度掌控; 属具各动作均采用比例控制,给您人机合一的操控体验; 整机具有臂架垂直升降技术、散料集装箱装卸技术、多动作联动功能,操作速度快,作业效率高; 中德联合设计,采用全数字化样机设计系统,经有限元...

关于三一重工SRSC4535C1重型集装箱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三一重工SRSC4535C1重型集装箱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是: 超长轴距设计,支持重箱跨轨作业,具有动态防倾翻保护技术、吊具旋转防碰撞技术、整机防火技术、实心轮胎柔性减震技术、倒车自动刹车技术等,产品各项安全性能世界领先。具有液压负载敏感与动态功率匹配控制系统,节能降耗效果显著。

关于三一重工SRST50H-H塔筒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三一重工SRST50H-H塔筒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是: 为风电企业订制,吊运大型风电塔管, 还可进行散货的转运、装卸工作。 具有动态防倾翻保护技术、吊具旋转防碰撞技术、整机防火技术、实心轮胎柔性减震技术、倒车自动刹车技术等,产品各项安全性能世界领先。 整机采用轻量化设计,具有液压负载敏感与动态功率匹配控制系统,节能降耗效果显著。

关于三一重工SRSC45H4集装箱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三一重工SRSC45H4集装箱正面吊的性能特点是: 选用VOLVO/CUMMINS等世界品牌发动机,质量可靠,动力强劲; 舒适的操作环境,集中式操作手柄具有卓越的微动性能,轻松实现毫米级精度掌控; 属具各动作均采用比例控制,给您人机合一的操控体验; 整机具有臂架垂直升降技术、散料集装箱装卸技术、多动作联动功能,操作速度快,作业效率高; 中德联合设计,采用全数字化样机设计系统,经有限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