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海上风电施工装备问答 > 浙江荷清柔电中心的柔性电子技术研发适用于哪些实物?

浙江荷清柔电中心的柔性电子技术研发适用于哪些实物?

浙江荷清柔电中心的柔性电子技术研发适用于哪些实物?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刘帅9292 刘帅9292 2019-06-17

江苏盐城。该中心是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批准,由华锐风电负责建设的中国唯一以海上风电技术装备为研究对象的国家级研发中心。目前中心已开发出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3MW、5MW和6MW海上和潮间带系列风电机组并实现装机运行,同时已完成10MW级超大功率海上风电机组的技术研发,以及海上风电接入技术、海上与潮间带施工成套技术、海上机组支撑结构设计技术等关键领域技术研究。在解决我国海上风电发展面临的技术难题的同时,引领全球海上风电技术的发展..

小明 小明 2019-06-17

随身配件:柔性腕带,柔性电子门票。系统通讯:柔性手环电话,折叠平板电话。健康医疗:OLED CT机,OLED电子病历。交通工具:遮阳板导航,高铁座椅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三一重工桶基础海上风电施工装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三一重工桶基础海上风电施工装备的性能特点是: 1)技术原理   桶形基础顶端封闭,底端开口,是一种新型海洋平台基础形式。下沉时依靠主动形成的桶基础内外压差,克服土体的阻力,使桶基础通过负压下沉至设定位置;上拔时通过辅助装置注入压力水气,克服桶基础内外壁摩擦阻力,将桶基础拔出。 桶基础沉贯后具有箱型基础与短桩基础的共同特点,能承受较大的竖直载荷、水平载荷与弯矩载荷,提供施工所需承载力与锚固...

关于三一重工SYTY90两栖运输车两栖施工装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三一重工SYTY90两栖运输车两栖施工装备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软土地区大件、重件运输 特点:额定载重90t 无水或水深2.5m以下的软土路面行驶,最大行驶速度4.2km/h 装备GPS路线管理系统,具有优化行驶路线功能,保证设备作业效率及安全性 配备浮箱结构车体及抛锚系统,可在大潮超过工作水深时漂浮并下锚固定,以保证设备安全

关于三一重工SYTZ800两栖打桩机两栖施工装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三一重工SYTZ800两栖打桩机两栖施工装备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桩基础施工 特点:多用途模块式设计,可用于多种桩型施工。    配装D100柴油锤,施打桩长不大于15m,桩径不大于800mm的各类管桩; 可配备动力头、钻杆、液压锤、振动锤等,用于灌注桩施工。 在无水和水深2.5m以下滩涂路面行驶和工作,最大行驶速度为2.0km/h; 采用数控系统实...

关于三一重工SYTQ130两栖起重机两栖施工装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你好,三一重工SYTQ130两栖起重机两栖施工装备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软土区域吊装作业 特点:最大起重能力130t; 在无水和水深2.5m以下滩涂路面行驶和工作,最大行驶速度为2.5km/h; 采用桶形基础保证吊装作业时的安全性; 装备GPS路线管理系统,优化行驶路线,保证作业效率和安全性; 配备抛锚系统,可在大潮超过工作水深时漂浮并下锚固定,以保证设备安全。

关于三一重工SYTQ100两栖起重机两栖施工装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罗四春

你好,三一重工SYTQ100两栖起重机两栖施工装备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软土区域重件吊装作业 特点:额定起重性能:100t/100m; 在无水和水深2.5m以下滩涂路面行驶和工作,最大行驶速度为2.0km/h; 采用桶形基础保证吊装作业时的安全性; 装备GPS路线管理系统,优化行驶路线,保证作业效率和安全性; 配备抛锚系统,可在大潮超过工作水深时漂浮并下锚固定,以保证设备安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