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海上风电施工装备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YTQ130两栖起重机两栖施工装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YTQ130两栖起重机两栖施工装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YTQ130两栖起重机两栖施工装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YTQ130两栖起重机 两栖施工装备

三一重工 SYTQ130两栖起重机 两栖施工装备

品牌:
三一重工
类别:
海上风电施工装备
型号:
SYTQ130两栖起重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罗四春 罗四春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YTQ130两栖起重机两栖施工装备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软土区域吊装作业 特点:最大起重能力130t; 在无水和水深2.5m以下滩涂路面行驶和工作,最大行驶速度为2.5km/h; 采用桶形基础保证吊装作业时的安全性; 装备GPS路线管理系统,优化行驶路线,保证作业效率和安全性; 配备抛锚系统,可在大潮超过工作水深时漂浮并下锚固定,以保证设备安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三一重工SYTQ100-H两栖起重机两栖施工装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三一重工SYTQ100-H两栖起重机两栖施工装备的性能特点是: 用途:软土区域重件吊装作业 特点:额定起重性能:100t/100m; 在无水和水深2.5m以下滩涂路面行驶和工作,最大行驶速度为2.0km/h; 采用桶形基础保证吊装作业时的安全性; 立柱式结构拆装便捷,转场效率高; 装备GPS路线管理系统,优化行驶路线,保证作业效率和安全性; 配备抛锚系统,可在大潮超过工作水深时漂...

关于三一重工多维数控抱举安装平台桶基础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三一重工多维数控抱举安装平台桶基础的性能特点是: 装备应用领域   主要适用于水深为5~50米近海区域风机的安装施工。 装备主要特点   陆上完成风机安装调试,有效减少海上作业时间; 海上风机运输安装一体化,采用风机整体安装方式,一次提升完成风机安装,安装次数少; 风机安装过程数控化,实现风机快速定位,施工效率高; 采用抱举安装方式,抗风载能力强,提升效率高; 采用动力定位方式...

三一重工海上风电施工装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三一重工海上风电施工装备有:SYTY90两栖运输车两栖施工装备、SYTZ800两栖打桩机两栖施工装备、SYTQ130两栖起重机两栖施工装备、SYTQ100两栖起重机两栖施工装备、SYTQ100-H两栖起重机两栖施工装备、多维数控抱举安装平台桶基础、桶基础海上风电施工装备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