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陆上型风机问答 > 陆上,水上,空中的运输方式各有什么不同特点?

陆上,水上,空中的运输方式各有什么不同特点?

陆上,水上,空中的运输方式各有什么不同特点?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8306280515717 用户8306280515717 2019-12-26

空中运输嘛,速度快,费用高,路上运输,速度慢点,但是费用低。但是比较方便能运到指定的位置,水运费用最低,能运到陆运达不到的位置,速度慢。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陆上型风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宜迅陆上型风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宜迅陆上型风机是中国品牌。济宁宜迅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的小型工程机械生产、制造企业,自创建以来,公司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拥有一支由众多高学历、高技术职称的优秀人才组建的技术研发团队。凭借先进的加工设备,雄厚的技术制造实力,及时高效的服务能力,济宁宜迅所生产的小型压路机、小型铣刨机、小型养护机械等产品畅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在交通、市政、公用事业、矿山等诸多领域取得辉煌成绩,参与众多大型施...

辽筑陆上型风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辽筑陆上型风机是中国品牌。辽筑公司以“造一流筑路机械,创国际知名品牌”作为经营宗旨,始终奉行“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闯市场”的发展原则,真诚与国内外各界同仁及公路系统用户广泛合作,辽筑公司热忱欢迎广大新老朋友光临指导,共创美好未来!。

三一重工陆上型风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陆上型风机是中国品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

陆上型风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陆上型风机的品牌有辽筑、宜迅、三一重工等众多陆上型风机品牌。

风电中风机基础桩可分为几类?有什么区别以及注意事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离Olina

一般陆上的风机基础一般都是用钢筋混凝土浇筑而成的,海上风电才需要往海里打入巨大的桩,为了支持平衡!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