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陆上型风机问答 > 陆上型风机有哪些品牌?

陆上型风机有哪些品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v班会课v v班会课v 2021-12-10

陆上型风机的品牌有辽筑、宜迅、三一重工等众多陆上型风机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陆上型风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GW87/1500型风机由哪些部分组成?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草莓味屠夫

GW87/1500系列低风速机组叶轮直径为87米,额定功率为1500kW,针对年平均风速6米/秒到8米/秒的弱风区(IEC III类风区)专项设计开发,2011年7月已进入量产,该机型国内市场装机容量已超1GW,其年均发电效率相比同额定功率82米叶轮直径机组高出5%以上。该机型在获得TüV Nord设计认证之前,已于2011年在国内率先获得中国鉴衡认证中心签发的设计认证。

为什么大家最近都在谈海上风电,和陆上风电有什么区别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8431221

因为十二五发展不太顺利,政府一直都挺重视的,那我们一直想要发展新能源,减轻环境保护压力,而且本身海上风电从欧洲的经验可以知道,是非常有效益的一个行业,所以在滞后的情况下,我们希望在十三五的时候有一个大的发展。我的一个朋友是华锐风电的,听说他们的海上实力一直很强,十二五发展不利,一直想要在十三五的时候有一个更新的突破呢。私以为,其实海上风电发展了,对大家都是好事。

陆上,水上,空中的运输方式各有什么不同特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太多的不该

空中运输嘛,速度快,费用高,路上运输,速度慢点,但是费用低。但是比较方便能运到指定的位置,水运费用最低,能运到陆运达不到的位置,速度慢。

5MW陆上风力发电机的机舱有多重,叶片有多长,多重?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氏阿杰

1500KW风机叶片长度一般在35-40米左右,不同厂家型号,长度略有不同。大件运输最重的当然是机舱了,一般都在50-60吨以上。塔筒采用分段运输,比机舱还是要轻很多。

自然通风主要看实际通风面积。无动力风帽实际通风面积如何确定?比如D600mm?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丿Jazzn

你这是不锈钢的无动力蘑菇型风机吧,风机的尺寸也有大小的,直径600的风机应该很小的,大概能适用于60个立方的面积,不过效果不好 这个风机防水要做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