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摊晒机问答 > 夏天怎么晒鱼干?

夏天怎么晒鱼干?

夏天怎么晒鱼干?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用户4751720500002 用户4751720500002 2020-04-06

用料:鱼 适量、盐 适量、油,烧烤料 适量 1、首先先把刀从鱼后背切入,把鱼一切为二(鱼肚那不切断)。2、然后切好的鱼洗净,再用手涂上盐,按摩一下。3、再把鱼翻一个面,也涂上盐来按摩。4、然后把剩下的鱼全部涂好盐,放一小时,使盐入味。5、再用竹签插入鱼头下方插入,将鱼撑平。晾晒的时候,鱼就不会贴在一起了。6、最后,在阳光充足的地方晒3-4天即可。

萌动星辰 萌动星辰 2019-06-09

放在太阳底下暴晒,上面笼上纱笼。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晒图机知识:什么是晒图机?工作原理是什么?为何要使用晒图机?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嘘树开花了

你问的是印刷方面的晒图机吗?它的工作原理类似于照相机的底片暴光,就是将图经过光源的照射暴光在底片上,这种底片叫"菲林片".然后冲洗显影.假如需要印刷的话就将菲林片作为母片,通过光源照射对PS版进行暴光,PS版就是薄铝板上面涂上感光材料,现在比较流行的是激光照排机,有取代晒图机的趋势,它是连接在电脑上,通过激光头将电脑里的图片暴光到菲林片上.我是做印刷技术的.希望答案你能满意。

摊销量是什么意思,摊销量究竟是什么意思?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树枝和树叶

一块模板价值1000元钱能用10次(按钢模板计算)用完以后废铁能卖200元那合计摊销费用等于总值1000减去残值200等于800每次的摊销费用就是800除以10次等于八十元最重要的是查清楚规定上的标准摊销次数

头条上开国产车的老司机,能晒一晒你的车的里程数吗?哪辆车最皮实?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天书译者寒武哥

比亚迪f3,4g18发动机。3年近60万㎞,除了保养便宜,皮实耐用,没有任何优点。

晒车不晒标下一句?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twinsing

拍车不露标,先拉瓦,后爆缸,风扇叶子打水箱,前轮甩,后轮旷,正时皮带装不上,先窜油,后冒烟,排气管子烂半边。前桥摆,后桥晃,三档四档挂不上!钢板螺丝连轴转!

晒一晒你们的爱车,大家互相讨论一下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努力不只为两蚊鸡

感谢邀请首先声明,我在深圳,没有买车。平时一般有事开公司车出行。没有特别着急或者重要的事情一般选择公交地铁出行。因为在深圳各种公众交通确实很方便、很快捷,而且可以省去找停车位、堵车、保养、加油、洗车等各项烦恼。因此最近几年也没有买车计划。要说喜欢车的类型的话,个人对马自达昂克赛拉比较喜欢,原因有下几点:1、车型外观大气好看,运动感及线条感十足,操控性能很不错。2、油耗较低,使用成本低。3、马自达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