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摊晒机问答 > 晒图机知识:什么是晒图机?工作原理是什么?为何要使用晒图机?

晒图机知识:什么是晒图机?工作原理是什么?为何要使用晒图机?

晒图机知识:什么是晒图机?工作原理是什么?为何要使用晒图机?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你永远追不上的巨人 你永远追不上的巨人 2020-01-29

你问的是印刷方面的晒图机吗?它的工作原理类似于照相机的底片暴光,就是将图经过光源的照射暴光在底片上,这种底片叫"菲林片".然后冲洗显影.假如需要印刷的话就将菲林片作为母片,通过光源照射对PS版进行暴光,PS版就是薄铝板上面涂上感光材料,现在比较流行的是激光照排机,有取代晒图机的趋势,它是连接在电脑上,通过激光头将电脑里的图片暴光到菲林片上.我是做印刷技术的.希望答案你能满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一台烘干机就能解决所有晾衣服晒被子的烦恼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Mrs_Ma

谢邀!一台稍大容量(9kg以上)的热泵式干衣机,完全可以解决晒衣晾被之烦恼!而且,干衣快速(通常1~1.5小时)、省电(用一次不到一度电)、免熨、无尘,还兼备杀毒、除菌、除螨、熏香等功能。切记:一定要买单独的热泵式干衣机,洗衣烘干一体机及其他五花八门的烘干机基本都是不太好用的!生活本该优雅!热泵干衣机,作为现代家庭必备用品,其奇妙之处“谁用谁知道”,不用不知道!当然,热泵干衣机价格不菲,便宜的每台...

广大90后敢不敢晒晒你开的什么车?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A小东B

哈罗

可不可以晒一晒男人手机里好用的app?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迅40923847

我是刚哥 专业搞机是一年手机里app有快手抖音搜狗 淘宝微商水印相机壁纸精灵头条携程美图秀秀转转等等有很多

84年出生的你,敢不敢晒晒资产?还有照片?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美丽哈尔滨

收到邀请,八零的,一套房,还有八万欠款,一直努力还贷努力……活着

晒一晒你开的车,说说多少钱?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闲森

自车畅通如虎跃,奔驰万里似龙腾。物美价廉实称心,道路条条迎新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