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摊晒机问答 > 一台烘干机就能解决所有晾衣服晒被子的烦恼吗?

一台烘干机就能解决所有晾衣服晒被子的烦恼吗?

一台烘干机就能解决所有晾衣服晒被子的烦恼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LY老鹰 LY老鹰 2019-09-20

谢邀!一台稍大容量(9kg以上)的热泵式干衣机,完全可以解决晒衣晾被之烦恼!而且,干衣快速(通常1~1.5小时)、省电(用一次不到一度电)、免熨、无尘,还兼备杀毒、除菌、除螨、熏香等功能。切记:一定要买单独的热泵式干衣机,洗衣烘干一体机及其他五花八门的烘干机基本都是不太好用的!生活本该优雅!热泵干衣机,作为现代家庭必备用品,其奇妙之处“谁用谁知道”,不用不知道!当然,热泵干衣机价格不菲,便宜的每台7000~10000多,好一点的要数万元。原始、古老、落后的晾衣晒被方式,人类沿用了几千上万年(够长了),这就好比是用两条腿走路,热泵干衣机就是是汽车,高效舒适又文明健康!若条件许可,为啥不买一台体验一下现代科技的成果呢?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晒图机知识:什么是晒图机?工作原理是什么?为何要使用晒图机?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嘘树开花了

你问的是印刷方面的晒图机吗?它的工作原理类似于照相机的底片暴光,就是将图经过光源的照射暴光在底片上,这种底片叫"菲林片".然后冲洗显影.假如需要印刷的话就将菲林片作为母片,通过光源照射对PS版进行暴光,PS版就是薄铝板上面涂上感光材料,现在比较流行的是激光照排机,有取代晒图机的趋势,它是连接在电脑上,通过激光头将电脑里的图片暴光到菲林片上.我是做印刷技术的.希望答案你能满意。

摊销量是什么意思,摊销量究竟是什么意思?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树枝和树叶

一块模板价值1000元钱能用10次(按钢模板计算)用完以后废铁能卖200元那合计摊销费用等于总值1000减去残值200等于800每次的摊销费用就是800除以10次等于八十元最重要的是查清楚规定上的标准摊销次数

头条上开国产车的老司机,能晒一晒你的车的里程数吗?哪辆车最皮实?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天书译者寒武哥

比亚迪f3,4g18发动机。3年近60万㎞,除了保养便宜,皮实耐用,没有任何优点。

晒车不晒标下一句?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twinsing

拍车不露标,先拉瓦,后爆缸,风扇叶子打水箱,前轮甩,后轮旷,正时皮带装不上,先窜油,后冒烟,排气管子烂半边。前桥摆,后桥晃,三档四档挂不上!钢板螺丝连轴转!

晒一晒你们的爱车,大家互相讨论一下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努力不只为两蚊鸡

感谢邀请首先声明,我在深圳,没有买车。平时一般有事开公司车出行。没有特别着急或者重要的事情一般选择公交地铁出行。因为在深圳各种公众交通确实很方便、很快捷,而且可以省去找停车位、堵车、保养、加油、洗车等各项烦恼。因此最近几年也没有买车计划。要说喜欢车的类型的话,个人对马自达昂克赛拉比较喜欢,原因有下几点:1、车型外观大气好看,运动感及线条感十足,操控性能很不错。2、油耗较低,使用成本低。3、马自达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