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碾米机问答 > 强拉风碾米机铁辊和沙的区别?

强拉风碾米机铁辊和沙的区别?

强拉风碾米机铁辊和沙的区别?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十五吃竹子了 十五吃竹子了 2020-04-01

碾米机的工作原理是一项复杂的过程,如果要了解深刻,必需得看一看专业的书籍.如果简单的说,就是糙米通过碾米机的碾白室后,通过内压力的作用,铁辊或砂辊的旋转,风机喷风的作用,让米粒与米粒之间,米粒与筛板,米粒与米辊进行充分的磨擦,擦削等,达到去除表面的米皮,适当着水,从而获得光滑晶亮的外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买碾米机是否有农机补贴?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ded123-

这个你要看一下你们省2009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目录里有没有碾米机的目录了没有的话就没有补贴有的话就购买中标厂家的产品就可以申请到购置补贴了。

家用碾米机哪个牌子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彬衫

首先可以多考察下碾米机这个行业,知名做碾米机的就那么几家 ,有组装厂,有自己研发生产的,综合考虑根据自己的情况而选择机器设备,东吉旗下有良米仓碾米机。

最先进的小型碾米机?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横泽隆史

目前来说,碾米机先进主要加工出来的大米的效果,如碎米率等,将大型碾米机的加工流程小型化,这就是一台先进的碾米机。

中型碾米机多少钱一台?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光登

碾米机分为卧式和立式两种,中型的大概在日产60吨。碾米机都是配套使用的,单台买的很少。

不是老师不要来!一台碾米机6分之5小时可碾米12分之7吨,问一小时可碾米多少吨,1吨米需要碾多少小时?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泡沫了思念

(7/12)/(5/6)=7/10吨,即每小时可碾7/10吨;(5/6)/(7/12)=10/7小时,即碾1吨需要10/7小时。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