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碾米机问答 > 家用碾米机哪个牌子好?

家用碾米机哪个牌子好?

家用碾米机哪个牌子好?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1158134898603 用户1158134898603 2020-04-04

首先可以多考察下碾米机这个行业,知名做碾米机的就那么几家 ,有组装厂,有自己研发生产的,综合考虑根据自己的情况而选择机器设备,东吉旗下有良米仓碾米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有谁能说一下自助碾米机的用途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横泽隆史

智能碾米机主要以现碾现吃,新鲜营养健康的理念受到人们的喜欢和认可。其中艾雷特科技智能碾米机厂家生产的智能碾米机投放市场早,为人们所熟知,因其质量稳定,性价比高在市场上的一些高端社区,商超,粮油店等都有投放。

1-2万碾米机,我是黑龙江的,想买1.5万左右碾米机,不知哪的好,拜托给指点。谢谢了?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八戒逗你笑

组合米机应该没有2万左右的,一般是三万到五万多的,而且一个品牌也有多个款式,我之前买的胜度的不错的。

一台碾米机1小时碾米12/5吨,8台这样的碾米机15分钟可以碾米多少吨?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BeYourGuy

15分钟=1/4小时 12/5×8×1/4=24/5吨 答案

一台大型碾米机,4小时碾出6吨大米。这台碾米机碾1吨大米平均要用多少小时?有分数解答?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葉丶唸

4÷6=2/3碾1吨用2/3小时

强拉风碾米机铁辊和沙的区别?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orsunny

碾米机的工作原理是一项复杂的过程,如果要了解深刻,必需得看一看专业的书籍.如果简单的说,就是糙米通过碾米机的碾白室后,通过内压力的作用,铁辊或砂辊的旋转,风机喷风的作用,让米粒与米粒之间,米粒与筛板,米粒与米辊进行充分的磨擦,擦削等,达到去除表面的米皮,适当着水,从而获得光滑晶亮的外观.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