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碾米机问答 > 农村里现在投资碾米机可行吗?

农村里现在投资碾米机可行吗?

农村里现在投资碾米机可行吗?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艾雷特科技 艾雷特科技 2018-11-13

个人建议,你可以尝试在市区投资智能碾米机,自马云在2016年提出新零售理念后,现在这样无人的新零售行业迅速发展,智能碾米机在今年也迅速火爆了起来。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来咨询我。

阿兮随笔 阿兮随笔 2017-03-07

在农村投资项目,一定要慎重考察。比如,你可以先期调研,看看你选择投资的村子,以及周围村子,大家吃米情况和碾米机分布情况。首先,你得知道当地碾米机是否饱和。也就是看看这些碾米机的产量多少,能不能满负荷运转,农民碾米积极性怎样?若方圆内现有的碾米机还无法满负荷生产,趁早放弃。第二,你得了解村民习惯与变化。也就是说,您当地是否是优质稻基地。农民吃自己种的稻米积极性如何?是不是有自家稻找碾米机碾米的习惯?若非优质稻基地,农民自己吃的米都要买其他地域的,种的稻就是出售,那你也别想了。想要赚农民的钱,必须得投其所好,你的投资恰好满足了他的需要,解决了大问题。比如方圆十几里都没个碾米机,当地人又习惯碾米吃自己种的稻,去碾米一趟,极其不方便,那您还有点机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买碾米机是否有农机补贴?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ded123-

这个你要看一下你们省2009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目录里有没有碾米机的目录了没有的话就没有补贴有的话就购买中标厂家的产品就可以申请到购置补贴了。

家用碾米机哪个牌子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彬衫

首先可以多考察下碾米机这个行业,知名做碾米机的就那么几家 ,有组装厂,有自己研发生产的,综合考虑根据自己的情况而选择机器设备,东吉旗下有良米仓碾米机。

最先进的小型碾米机?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横泽隆史

目前来说,碾米机先进主要加工出来的大米的效果,如碎米率等,将大型碾米机的加工流程小型化,这就是一台先进的碾米机。

中型碾米机多少钱一台?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光登

碾米机分为卧式和立式两种,中型的大概在日产60吨。碾米机都是配套使用的,单台买的很少。

不是老师不要来!一台碾米机6分之5小时可碾米12分之7吨,问一小时可碾米多少吨,1吨米需要碾多少小时?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泡沫了思念

(7/12)/(5/6)=7/10吨,即每小时可碾7/10吨;(5/6)/(7/12)=10/7小时,即碾1吨需要10/7小时。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