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布料车问答 > 电动缝纫机,平车,车薄点的布料就会跳针,厚点的不跳,怎么解决?

电动缝纫机,平车,车薄点的布料就会跳针,厚点的不跳,怎么解决?

电动缝纫机,平车,车薄点的布料就会跳针,厚点的不跳,怎么解决?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成功者坚持梦想不放弃 成功者坚持梦想不放弃 2020-01-11

可能是旋梭头的尖尖的地方时间不对,要在针上升2到3毫米的时候,旋梭头的尖尖的地方转到针眼的上方1毫米的地方~~ 经过针的时候不能打到针,也不能有缝隙~~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布料车品牌推荐

建研

相关问题

平车缝纫机车布料,布料有点厚车不过去,有什么办法解决,求内行支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岁月静好丶别来无恙

我父亲裁缝师傅25年,看他平常的应对方法是调一下右边的什么东西,不是针头那边。他告诉我调了后会出现跳针。新手需要反复调试

车金丝绒面料起皱有什么好方法?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dt198125

如果确认是桑蚕丝的材料,就需要用洗发水浸泡后轻揉搓,最后用清水漂净。如果是涤纶之类的化纤,可以用洗衣粉或肥皂。

经典朗逸布料车座椅怎样清洁?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利东

用魔力擦海绵沾着内饰清洁剂擦拭汽车座椅最好。内饰清洁剂一般汽车用品店或淘宝上都有卖的。

有弹性的布料用普通的缝纫机怎样车?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4537308

不太容易,缝纫机必须调到最高水准,才能缝纫,稍有差错就会跳针的

电脑同步车可以布不会长短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本熙

同步车是大小压脚送料,可以避免平车车缝时上下面料不平起皱,俗称吃布。吃厚能力很强,可以车很厚的面料。电脑车多了许多实用的功能,自动剪线,回针等等。总之不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