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布料车问答 > 经典朗逸布料车座椅怎样清洁?

经典朗逸布料车座椅怎样清洁?

经典朗逸布料车座椅怎样清洁?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你也可以咯墨子 你也可以咯墨子 2020-01-22

用魔力擦海绵沾着内饰清洁剂擦拭汽车座椅最好。内饰清洁剂一般汽车用品店或淘宝上都有卖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布料车品牌推荐

建研

相关问题

从云龙到仇毕布料市场乘什么车怎样走?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lierenhuichang

楼主可以在云龙乘坐始发的公交109路(经过22站)到万里学院(北)下, 然后走到马路斜对面的公交车站换乘开往甬港新村方向的108路(经过6站)到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下车就是仇毕布料市场了。 公交109路行车线路:云龙 - 云龙农贸市场(云莫路) - 云龙工业区 - 园逸 - 冠英庄[云莫路] - 东钱湖游客服务中心(岳王庙) - 方边 - 钱湖新村(安石路) - 郑隘村 - 东钱湖中学 - 红林 - ...

服装厂里的平车,打边车,冚车,人字车,双针车分别是什么作用?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z11627860

服装厂里的平车,打边车,冚车,人字车,双针车分别是什么作用?平车:缝合作用;打边车:把裁开的面料边角锁住防止毛边以及缝合作用;冚车:也叫做绷缝,作滚边缝合作用;人字车:起装饰线作用;双针车:装饰和固定边缝作用。

弹性大的面料如何缝纫?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核宇

如果底线跳;(线往下边走。)就调松梭皮的螺丝紧度,如果上线跳;就调夹线器,并检查线的行走路由正确否。

裤袋的布料,还有扣子,车裤子用的线条等等是什么?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方明

牛仔裤一般在用的口袋布是地面平布,比如45*45/88*6445*45/96*72好一点的可能会用密度更高的如:45*45/110*76等。西裤相对比牛仔裤来的更高档一些,所以里布选择也相对要上档次,一般有用CVC平布、色织布、薄型提花布等,当然也有用全涤平布的诸如高T数的涤塔夫、桃皮绒等。至于衬衫用的是什么布,其实就是衬衫布。衬衫布包括CVC牛津纺、青年布、涤棉府绸(如:45*45/133*72...

双针罗拉车可以车缝厚皮革面料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疾芪IdHW8788

家用的可以,针14号也行,线我不知道,普通的也能用,就是缝出来细细的不好看,有一种大个的,锥形十几公分高,规格很多,见过有人用来缝牛仔裤,您去商店找找,我以前用仿皮革带包边车过,好像没1mm,不过包边要过5层,压脚压力等需调整。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