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纤维封层车问答 > 沥青封层的作用是什么?

沥青封层的作用是什么?

沥青封层的作用是什么?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788447675426 用户3788447675426 2019-08-31

封层一般用于高等级沥青面层的层间,起到封水和层间粘结的作用,或者用于低等级路面的上面侧那个也可以。粘层和封层经常一起用,粘层就是用普通的乳化沥青即可,封层一般指的是混合料,两者一起用,才能起到更好的封水粘结作用。混凝土模板上不加封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纤维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相关问题

思嘉特纤维封层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思嘉特纤维封层车是中国品牌。从事筑养路机械已经有20多年历史和经验的秦皇岛市卢龙县金牛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整合优势资源,从新进行市场定位和产品细分,2005年11月自筹资金2700万元在京沈高速公路卢龙出口处经济工业园区创建了秦皇岛市思嘉特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并于2006年获得了国家发改委专用车改装资质授权,同你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质人在。思嘉特公司以公路养护专用车为主导产品。辐射其他...

达刚控股纤维封层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达刚控股纤维封层车是中国品牌。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开发、生产、服务和海内外工程总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1,174万元,注册地在西安高新区科技三路60号。公司创立于2002年,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达刚路机,股票代码:300103。公司的创业团队由对沥青及路面机械超过十年的科研、生产及施工现场经验的各方面人才组成。

5168纤维封层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5168纤维封层车的品牌有美通筑机等众多5168纤维封层车品牌。

5310纤维封层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5310纤维封层车的品牌有达刚控股等众多5310纤维封层车品牌。

5318纤维封层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5318纤维封层车的品牌有美通筑机等众多5318纤维封层车品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