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纤维封层车问答 > 5168纤维封层车有哪些品牌?

5168纤维封层车有哪些品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彭林灵 彭林灵 2021-12-26

5168纤维封层车的品牌有美通筑机等众多5168纤维封层车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纤维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相关问题

4000纤维封层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4000纤维封层车的品牌有思嘉特等众多4000纤维封层车品牌。

纤维封层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纤维封层车的品牌有美通筑机、思嘉特、达刚控股等众多纤维封层车品牌。

请问高手们什么叫纤维焊,纤维焊接主要焊接什么工件的?谢谢?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藏嬌

道听途说纤维素焊条,就是电焊条,焊管道的,向下焊,速度快,烟大。

中国有哪些出名的工程机械设备?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虫虫

三一的泵车,中联的滑膜式沥青摊铺机 及千吨起重机,徐工的起重机国内第一,柳工的装载机 三一的砂浆车 山重建机的挖掘机 杭州美通的封层车 及其中联 三一 的拌合车 搅拌站 合肥的叉车世界也有一定知名度

沥青碎石封层和玻璃纤维土工格栅哪个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桑太太

你好,肯定玻纤土工格栅好了啊,土工格栅可以成为一个整体平面,整个拉扯了强度上去了。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