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石灰撒布机问答 > 生石灰粉压球机的用途是什么?

生石灰粉压球机的用途是什么?

生石灰粉压球机的用途是什么?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824525852792 用户3824525852792 2020-01-30

压球机主要用于压制难以成型的粉状物料,其特点是成型压力大、主机转数可调、配有螺旋送料装置。主要用于:煤粉成型;干粉成型;脱硫石膏成型;焦粉成型;铁屑及各种金属矿粉粉成型等。巩义市鑫迪矿山机械厂专业生产压球机,你可以咨询一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如何解决鸭鹅舍潮湿问题?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5547786683

冬季自身就是一个冰冷的时节,为了给鸭舍内保暖,是不能通风的,而鸭子又需求大量的水和蔬菜等食物,形成了鸭舍内湿度的增加,湿润的环境不只为蚊、蝇、细菌、病毒等致病微生物繁衍孳生发明条件,也为鸭皮肤病、腿病、各种细菌感染的发作增加了时机。因而运用有效的防潮办法来控制其环境湿度是十分的重要。 为理解决这一难题普通有以下几种常见的防潮办法:第一,谐和好保温和通风的关系:也就是说舍内相对湿度较高时,只需可以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