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石灰撒布机问答 > 如何解决鸭鹅舍潮湿问题?

如何解决鸭鹅舍潮湿问题?

如何解决鸭鹅舍潮湿问题?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华东键盘侠 华东键盘侠 2018-01-16

冬季自身就是一个冰冷的时节,为了给鸭舍内保暖,是不能通风的,而鸭子又需求大量的水和蔬菜等食物,形成了鸭舍内湿度的增加,湿润的环境不只为蚊、蝇、细菌、病毒等致病微生物繁衍孳生发明条件,也为鸭皮肤病、腿病、各种细菌感染的发作增加了时机。因而运用有效的防潮办法来控制其环境湿度是十分的重要。 为理解决这一难题普通有以下几种常见的防潮办法:第一,谐和好保温和通风的关系:也就是说舍内相对湿度较高时,只需可以坚持较为适宜的温度能够经过加大通风量来排湿。总的准绳是舍内温度稍低时,侧重通风,同时保温;温度很低时,侧重保温,统筹通风。普通应用天窗、窗户上角停止通风,时间应选在晴天的中午,翻开局部窗户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有风时通风的时间可短些,无风时则可长些。在运用这种办法使一定要留意不能让冷风直接吹向鸭群。第二,采用垫草来改善鸭舍的湿润环境:运用垫草应做到“勤、干、净、疏密薄厚相宜”。垫草愈柔软、愈枯燥,吸水性能越好。积存的垫草应曝晒后运用,谨防发潮、霉变。撒布垫草应平均散开,不宜成缕,也不宜太密太厚。用过的垫草应燃烧,或堆积起来经生物发酵热消毒后作肥料。除了能够吸湿外,运用垫草也可防止鸭体直接接触冷的空中,及避免破蛋。通常,产蛋鸭不宜常换垫草,否则会因应激招致产蛋量降落。雏鸭舍可用锯末、刨花代草。第三,撒布石灰粉的做法来除湿:此办法的益处在于石灰粉既可吸水防潮,又具有消毒作用。办法是在湿润的空中周围和走廊撒上生石灰粉,撒石灰时要在离空中最近处渐渐撒布,防止粉尘在舍内飞扬。但是石灰粉一旦饱和就没有吸湿的功用了,而且要经常的改换,操作起来很费事。第四,除湿机处理湿润问题:也就是说运用除湿机来调理鸭舍的空间环境湿度,其除湿的原理是由风扇将湿润空气抽入机内,经过制冷系统(紧缩机,蒸发器,冷疑器)互相作用下疑结成霜,系统自动升温化霜成水流入盛水箱, 产生出枯燥空气排出, 如此循环使舍内湿度降低,湿润空间逐渐到达枯燥的效果。不过大家在选用这种除湿的话必需要加大配置,运用大功率除湿机,工业除湿机,不只除湿机量大,而且操作起来也十分的便当,除湿效果快,能够很快的就有立竿见影的效果。这四种办法,各有各的益处,也各有各的缺陷,目前除湿机和加湿机曾经渐渐走进千家万户了,很多养殖户都装备了除湿机和加湿机,来到达最省力最直接的除湿、加湿目的,川泰电器专业消费除湿机、加湿机十余年,技术成熟,售后完善,有足够的实力处理您除湿、加湿的懊恼。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万里石灰撒布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万里石灰撒布机是中国品牌。陕西万里路面养护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中小型道路养护设备的开发研制。公司汇集了一批高级工程师,依托长安大学及西安老牌国有筑路机械制造企业,自主研发出多款经济、实用的路面养护设备。我公司时刻以产品质量为基础,以高新技术为先导,以售后服务为保障,以促进中小型路面养护设备发展为己任,秉承“以信为本,以诚为人,以质取胜,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而不懈努力。公司产...

石灰撒布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石灰撒布机的品牌有万里等众多石灰撒布机品牌。

生石灰粉压球机的用途是什么?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a398181531

压球机主要用于压制难以成型的粉状物料,其特点是成型压力大、主机转数可调、配有螺旋送料装置。主要用于:煤粉成型;干粉成型;脱硫石膏成型;焦粉成型;铁屑及各种金属矿粉粉成型等。巩义市鑫迪矿山机械厂专业生产压球机,你可以咨询一下。

挖机上有石灰怎么才能洗掉?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潇泊兔

如果是能敲的地方,可用小锤敲掉,因为石灰与水反应生成了碳酸钙也就是石灰石。通常不处理也没关系的。还可以用醋浸泡,但是成本很高显得没必要哈。

有些老农往地里撒生石灰,到底有什么作用呢?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大风歌

往地里撒生石灰,有何作用。这里为丘岭间农村,花生为主要经济来源之一。土地资源的欠缺,换作轮作基夲难需。年年种植花生,难免出现花生死棵现象。所以,前几年出现此种现象极多,原因如下。1、当年收获花生时,見死棵太多。第二年继续种植花生,在耕地前买生石灰撒入大田,利用生石灰的碱性杀灭地中存有病菌毒。防止夲年再次出现花生死秧现象,取得花生丰收。2、花生高产,据科学分拆,当然老农想象也知,四大元素。氮、磷、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