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摊铺机问答 > 摊铺水稳的具体施工工序和注意事项是什么,机械配备需要哪儿些?

摊铺水稳的具体施工工序和注意事项是什么,机械配备需要哪儿些?

摊铺水稳的具体施工工序和注意事项是什么,机械配备需要哪儿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我的孤独给了你 我的孤独给了你 2019-11-27

基层验收-测量放线-摊铺机摊铺-碾压-检测-养护,注意事项:施工时间(包括搅拌)不得超过水泥的初凝时间碾压需及时,一次成型。松浦系数需确定好。养护时间内不得有重车碾压。注意养护。机器配备:摊铺机、18T振动压路机、18~21T三轮压路机洒水车等。以上是商品水泥稳定碎石的方法,如果是自拌的另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摊铺机品牌推荐

天顺长城 阿伦 镇江路机

相关问题

阿伦稳定土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阿伦稳定土摊铺机是中国品牌。镇江阿伦机械有限公司,是由董事长张伟栋(原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总裁、镇江华晨华通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镇江华通阿伦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带领原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生产、销售和管理的高管及骨干组建的科技创新型路面机械专业生产制造企业,专注潜心研发路面机械产品30多年,积累了路面机械设计和生产制造的丰富经验。

镇江路机稳定土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镇江路机稳定土摊铺机是中国品牌。镇江路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在传承与创新中蜕变新生,公司在传承镇江路面机械制造总厂、镇江华晨华通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三十余年的基础上,主要致力于路面机械的产品制造和服务,是国内路面机械产品重点企业,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价值链支持,包括设计研发、系统整合、生产、售后服务支持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天顺长城稳定土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天顺长城稳定土摊铺机是中国品牌。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天顺长城)是隶属于国资委的世界 500 强中央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下属的高新技术企业。 天顺长城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公路施工的高端路机品牌”,以建设交通强国为己任,利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现场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精心打造产品,推动国内公路施工工艺变革。近年来,公司路机产品在“大宽度”、“ 大厚度 ”、“微罩面”、...

鼎盛重工稳定土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鼎盛重工稳定土摊铺机是中国品牌。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鼎盛天工)是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通过划转、收购中外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鼎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控股权更名成立的高科技产业化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335)公司重组之后,集合“天工”与“鼎盛”两个著名品牌,总资产达到15亿元,产品涵盖铲运机械、筑养路机械、路面机械、混凝土机械等多种工程机械产品门类,具备为国内外公路建设提供成套施工机...

三一重工稳定土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稳定土摊铺机是中国品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