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摊铺机问答 > 天顺长城稳定土摊铺机是哪国的?

天顺长城稳定土摊铺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郜素清 郜素清 2022-04-19

天顺长城稳定土摊铺机是中国品牌。北京天顺长城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天顺长城)是隶属于国资委的世界 500 强中央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机集团)下属的高新技术企业。 天顺长城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公路施工的高端路机品牌”,以建设交通强国为己任,利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现场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精心打造产品,推动国内公路施工工艺变革。近年来,公司路机产品在“大宽度”、“ 大厚度 ”、“微罩面”、“沥青大黑碎路面”、“双层连铺”为代表的路面施工新工艺中得到广泛应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摊铺机品牌推荐

天顺长城 阿伦 镇江路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