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16G小勾卷扬机

16G小勾卷扬机

卷扬机滚筒漏油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交通 QY16H(五岳) 汽车起重机

北方交通 QY16H(五岳) 汽车起重机

额定总起重量(t):
16
臂长(m):
支腿纵向/横向跨距 (mm):
力矩(KN.m):
680

2个回答

刘铠华 刘铠华 2021-03-02

如果吨位够用的话还是不错的,适用于小型厂房的吊装作业。安装简单,投资成本低。

善缘 善缘 2021-02-01

两钩间最小距离:根据客户所选的产品型号而定大小。额定起重量:100公斤至300吨。特殊要求可以按要求定制。净重: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北方交通QY16H(解放)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北方交通QY16H(解放)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1、QY16H型汽车起重机,整机配置高,超重性能强,稳定性好,节油环保,性价比行业最优; 2、四节主吊臂,最大起吊高度31.4米,居行业先进水平,广泛适用于各种工况; 3、主吊臂采用"六边形"形截面,结构刚性好,对中效果好,保证了起吊能力的发挥; 4、主吊臂采用700Mpa高强度结构钢板制造,全工序冷整形,加工过程避免了局部强度损失;...

关于北方交通QY16H(五岳)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北方交通QY16H(五岳)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1、QY16H型汽车起重机,整机配置高,超重性能强,稳定性好,节油环保,性价比行业最优; 2、四节主吊臂,最大起吊高度31.4米,居行业先进水平,广泛适用于各种工况; 3、主吊臂采用"六边形"形截面,结构刚性好,对中效果好,保证了起吊能力的发挥; 4、主吊臂采用700Mpa高强度结构钢板制造,全工序冷整形,加工过程避免了局部强度损失;...

关于北方交通QY20U(解放)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北方交通QY20U(解放)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1. 主吊臂采用U形截面设计,四节主吊臂,最大起吊高度33.77米,发挥高强度钢材的力学性能,使应力分布更趋均匀,抗弯和抗扭能力明显提高   2. 嵌入式下滑快结构,前后节吊臂搭接部位受力均匀,最大限度减少应力集中,提高起重性能   3. 常闭式制动器回转机构,配备独特设计的新型回转缓冲阀,实现快启、快停、加速停止时的平稳缓冲  ...

关于北方交通QY25U5(五岳)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你好,北方交通QY25U5(五岳)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1. 主吊臂采用U形截面设计,五节主吊臂,最大起吊高度40米,发挥高强度钢材的力学性能,使应力分布更趋均匀,抗弯和抗扭能力明显提高   2. 嵌入式下滑快结构,前后节吊臂搭接部位受力均匀,最大限度减少应力集中,提高起重性能   3. 常闭式制动器回转机构,配备独特设计的新型回转缓冲阀,实现快启、快停、加速停止时的平稳缓冲   4...

关于北方交通QY25U(解放)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你好,北方交通QY25U(解放)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1. 主吊臂采用U形截面设计,四节主吊臂,最大起吊高度33.9米,发挥高强度钢材的力学性能,使应力分布更趋均匀,抗弯和抗扭能力明显提高 2. 嵌入式下滑快结构,前后节吊臂搭接部位受力均匀,最大限度减少应力集中,提高起重性能 3. 常闭式制动器回转机构,配备独特设计的新型回转缓冲阀,实现快启、快停、加速停止时的平稳缓冲 4. H型支腿并...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