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关于北方交通QY16H(五岳)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QY16H(五岳)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QY16H(五岳)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交通 QY16H(五岳) 汽车起重机

北方交通 QY16H(五岳) 汽车起重机

额定总起重量(t):
16
臂长(m):
支腿纵向/横向跨距 (mm):
力矩(KN.m):
680

1个回答

朱正 朱正 2017-04-13

你好,北方交通QY16H(五岳)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1、QY16H型汽车起重机,整机配置高,超重性能强,稳定性好,节油环保,性价比行业最优; 2、四节主吊臂,最大起吊高度31.4米,居行业先进水平,广泛适用于各种工况; 3、主吊臂采用"六边形"形截面,结构刚性好,对中效果好,保证了起吊能力的发挥; 4、主吊臂采用700Mpa高强度结构钢板制造,全工序冷整形,加工过程避免了局部强度损失; 5、前后节吊臂搭接部位受力均匀,最大限度减少了应力集中; 6、紧凑式臂头和吊头结构,更易维修保养,起吊点的切入范围更大; 7、采用内啮合回转支承,外型美观,保护了齿面不易受到撞击损伤及磨损; 8、整体优化的上车液压系统,灵敏可靠,微动性能好,系统溢流损失小,高效节能; 9、起吊重物与回转、变幅与回转均可同时操作,方便操作; 10、整机布置紧凑,行驶速度高,机动灵活,造型美观,维修方便; 11、配置起重力矩限制器,吊钩防过卷及卷扬防过放装置,安全可靠,减轻了操作压力; 12、可提供选装的大功率上车操纵室暖风系统,适应冬季寒带地区的作业要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北方交通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方交通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北方交通QY12F(五岳)汽车起重机、北方交通QY8F(解放)汽车起重机、北方交通QY8F(东风)汽车起重机、北方交通QY12H(五岳)汽车起重机、北方交通QY16H(解放)汽车起重机、北方交通QY16H(五岳)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北方交通20~70t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方交通20~70t汽车起重机有北方交通QY70U汽车起重机、北方交通QY50G(五岳)汽车起重机、北方交通QY50G(解放)汽车起重机、北方交通QY35G5汽车起重机、北方交通QY35G(解放)汽车起重机、北方交通QY25G5汽车起重机、北方交通QY25G(解放)汽车起重机、北方交通QY20G(解放)汽车起重机、北方交通QY25G(五岳)汽车起重机、北方交通QY20G(五岳)汽车起重机、北方交通...

我想买吊车,想要一下品牌、和详细的报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他忙什么

前一阵子我看过一辆北方交通的 12吨不错,双卷扬,双桥,四节臂,基本和16吨一样了,价格是不到四十万。就是不清楚用起来好不好用,唐山这块徐工的东岳的比较多吧。都不错,新车的价格大概的3万元一吨,

16G小勾卷扬机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关于北方交通QY50U(五岳)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你好,北方交通QY50U(五岳)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1. 主吊臂采用U形截面设计,五节主吊臂,最大起吊高度43米,发挥高强度钢材的力学性能,使应力分布更趋均匀,抗弯和抗扭能力明显提高   2. 嵌入式下滑快结构,前后节吊臂搭接部位受力均匀,最大限度减少应力集中,提高起重性能   3. 常闭式制动器回转机构,配备独特设计的新型回转缓冲阀,实现快启、快停、加速停止时的平稳缓冲   4....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