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玉米收获机问答 > 关于九方泰禾迪马5188Y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九方泰禾迪马5188Y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九方泰禾迪马5188Y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九方泰禾 迪马5188Y 玉米收获机

九方泰禾 迪马5188Y 玉米收获机

品牌:
九方泰禾
类别:
玉米收获机
型号:
迪马5188Y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闫燕奎 闫燕奎 2017-04-13

你好,九方泰禾迪马5188Y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一、更高效:1.配装液压驱动桥,操作简单灵活;2.整机性能匹配优化,工作效率提高20%以上;3.采用12片风机,排杂能力更强。二、更可靠:1.搭载技术的液压驱动桥,取代了无级变速轮、离合器和增扭器,降低了故障率;2.主要传动轴材料升级,强度更高,传动更可靠;3.加强型输送链条,强度高;4.主要皮带、轴承和液压件选用进口资源,可靠性大幅提高;5.还田机选用加大型超越离合器;6、升运、剥皮增加2处防堵传感器。三、更优质:1、低倾角割台,籽粒损失少,收割倒伏玉米性能优越;2、全新剥皮机,采用半铁半胶剥皮辊,剥皮干净、不磕粒子。四、更舒适:1、选用高级可调减震座椅,驾乘舒适;2、行走、作业实现无级变速“一杆”操纵,取代繁琐、费力的换挡形式,省时、省力;3、双转向油缸,转向更省力;4、增加脚油门,行走操控更方便;5、安装3个视频监视器,增加了后照灯。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九方泰禾玉米收获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九方泰禾玉米收获机是中国品牌。九方泰禾国际重工(青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方泰禾)是一家以大型农业装备为主导业务的现代化的股份制公司,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生产基地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主营业务包括:自走式玉米收获机械、自走式小麦收获机械、水稻收获机械、大中马力拖拉机及大型农机具。公司使命是:为人类提供高科技、高品质、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环保的机械装备。为了履行这一使命,公司以“用绿色环保...

九方泰禾迪马5188Y玉米收获 是后卸 还是侧卸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九方泰禾2.8m及以上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九方泰禾2.8m及以上玉米收获机有九方泰禾迪马DM800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九方泰禾三行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九方泰禾三行玉米收获机有九方泰禾迪马3188Y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九方泰禾四行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九方泰禾四行玉米收获机有九方泰禾迪马4288Y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