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玉米收获机问答 > 九方泰禾迪马5188Y玉米收获 是后卸 还是侧卸

九方泰禾迪马5188Y玉米收获 是后卸 还是侧卸

价钱多少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九方泰禾 迪马5188Y 玉米收获机

九方泰禾 迪马5188Y 玉米收获机

品牌:
九方泰禾
类别:
玉米收获机
型号:
迪马5188Y
报价:
暂无
抱歉,暂时没有答案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

九方泰禾五行及以上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九方泰禾五行及以上玉米收获机有九方泰禾迪马8188Y玉米收获机、九方泰禾迪马7188Y玉米收获机、九方泰禾迪马5188Y玉米收获机、九方泰禾迪马DM800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九方泰禾自走式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九方泰禾自走式玉米收获机有九方泰禾迪马8188Y玉米收获机、九方泰禾迪马7188Y玉米收获机、九方泰禾迪马5188Y玉米收获机、九方泰禾迪马4288Y玉米收获机、九方泰禾迪马3188Y玉米收获机、九方泰禾迪马DM800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九方泰禾迪马5188Y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罗四春

你好,九方泰禾迪马5188Y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一、更高效:1.配装液压驱动桥,操作简单灵活;2.整机性能匹配优化,工作效率提高20%以上;3.采用12片风机,排杂能力更强。二、更可靠:1.搭载技术的液压驱动桥,取代了无级变速轮、离合器和增扭器,降低了故障率;2.主要传动轴材料升级,强度更高,传动更可靠;3.加强型输送链条,强度高;4.主要皮带、轴承和液压件选用进口资源,可...

关于九方泰禾迪马4288Y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九方泰禾迪马4288Y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一、更高效:1.配装液压驱动桥,操作简单灵活;2.整机性能匹配优化,工作效率提高20%以上;3.采用12片风机,排杂能力更强。二、更可靠:1.搭载技术的液压驱动桥,取代了无级变速轮、离合器和增扭器,降低了故障率;2.主要传动轴材料升级,强度更高,传动更可靠;3.加强型输送链条,强度高;4.主要皮带、轴承和液压件选用进口资源,可...

关于九方泰禾迪马3188Y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九方泰禾迪马3188Y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一、更高效:1.配装液压驱动桥,操作简单灵活;2.整机性能匹配优化,工作效率提高20%以上;3.采用12片风机,排杂能力更强。二、更可靠:1.搭载技术的液压驱动桥,取代了无级变速轮、离合器和增扭器,降低了故障率;2.主要传动轴材料升级,强度更高,传动更可靠;3.加强型输送链条,强度高;4.主要皮带、轴承和液压件选用进口资源,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