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播种机问答 > 关于雷沃MS810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雷沃MS810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雷沃MS810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雷沃阿波斯 MS8100 种植施肥机械

雷沃阿波斯 MS8100 种植施肥机械

品牌:
雷沃阿波斯
类别:
播种机
型号:
MS81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辛帅 辛帅 2017-04-13

你好,雷沃MS810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快速调节  1、 EASY-SET系统,通过插拨调节插销,即可快速精准调节播种行距;  2、 根据不同作物及肥料施肥要求,可通过肥量手柄快速调节施肥量;  3、 肥箱和种箱剩余肥料与种子,可通过快速卸载,方便回收;  4、 调节变速箱塔轮,可快速调节株距;  5、 播种单体仿形深度可快速调节,满足不同区域的播种需要。  6、 无需工具快速更换播种盘  精度高  1、 限深轮单体方形最大调整范围为35cm,比其他同类产品调整范围更具优势,适应不同地区不同作业环境以及各种土壤条件,确保播深一致;  2、 电子监控系统对排种单体非正常排种情况报警,对播种量进行监控,统计,确保播种效果精准无误;  3、 镇压轮对地压力及角度可调,调节范围大,镇压效果好;  4、 排种器采用负压气吸,无摩擦,无伤种,配有的清种片,播种精度高,漏播率、重播率小于0.5%。  适应好  1、双圆盘开沟器刮泥版间隙可调,清土效果好,适宜多种地况作业;  2、适宜播种豆类、玉米、向日葵、甜菜等多种作物。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雷沃阿波斯播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阿波斯播种机是中国品牌。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雷沃重工是一家以工程机械、农业装备、车辆为主体业务的大型产业装备制造企业,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186亿元,同比增长125%。2013年福田雷沃重工品牌价值2158亿元,较12年的1736,增长率达22%。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雷沃阿波斯2-3行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阿波斯2-3行播种机有雷沃阿波斯MS8100种植施肥机械、雷沃阿波斯MSO气吸式蔬菜播种机等机械型号。

雷沃阿波斯5-7行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阿波斯5-7行播种机有雷沃阿波斯MS8200种植施肥机械等机械型号。

雷沃阿波斯12-18行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阿波斯12-18行播种机有雷沃阿波斯种植施肥机械、雷沃阿波斯12行精量免耕施肥播种机等机械型号。

雷沃阿波斯19-24行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阿波斯19-24行播种机有雷沃阿波斯MSD300种植施肥机械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