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播种机问答 > 雷沃阿波斯5-7行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雷沃阿波斯5-7行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雷沃阿波斯5-7行播种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机友会红包助手 机友会红包助手 2021-03-12

雷沃阿波斯5-7行播种机有雷沃阿波斯MS8200种植施肥机械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雷沃MS810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雷沃MS810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快速调节  1、 EASY-SET系统,通过插拨调节插销,即可快速精准调节播种行距;  2、 根据不同作物及肥料施肥要求,可通过肥量手柄快速调节施肥量;  3、 肥箱和种箱剩余肥料与种子,可通过快速卸载,方便回收;  4、 调节变速箱塔轮,可快速调节株距;  5、 播种单体仿形深度可快速调节,满足不同区域的播种需要。  6、 无需工具快速更换播种盘...

关于雷沃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雷沃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雷沃12行精量免耕施肥播种机的设计专门针对大型农机合作社和农垦用户,播种精度高,质量可靠;●雷沃12行玉米精量免耕施肥播种机的核心播种单体采用欧洲原装进口,播种精度高,种子损伤小,同时配备驾驶室内部监控系统,可实时监控各播种单体播种情况,如遇到堵塞和漏播现象可及时反馈在监视器上,匹配180马力拖拉机,可实现GPS自动驾驶,工作效率高。进口零部件保证设备良好的...

关于雷沃MS820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你好,雷沃MS820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快速调节  1、 EASY-SET系统,通过插拨调节插销,即可快速精准调节播种行距;  2、 根据不同作物及肥料施肥要求,可通过肥量手柄快速调节施肥量;  3、 肥箱和种箱剩余肥料与种子,可通过快速卸载,方便回收;  4、 调节变速箱塔轮,可快速调节株距;  5、 播种单体仿形深度可快速调节,满足不同区域的播种需要。  6、 无需工具快...

关于雷沃MSO气吸式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你好,雷沃MSO气吸式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雷沃MSO气吸式蔬菜播种机是专门针对高端蔬菜种植户设计的一款气吸式精量播种机,特点是播种精度高,产品可靠性好;●MSO气吸式蔬菜播种机作业幅宽2m,可播种3行,配套动力仅需50马力,种子容量30L,产品核心部件-播种单体和开沟镇压等装置均采用国外进口,稳定性好,整体投资收益率更加。  

关于雷沃MSD30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雷沃MSD300种植施肥机械的性能特点是: 雷沃MSD300气动式条播机是专门针对中高端麦类种植户设计的高端条播机,特点是播种效率高、效果好,产品可靠性强;MSD300气动式条播机作业幅宽3m,可播种24行小麦,每行最小间距12.5cm,配套拖拉机80马力。可实现免耕播种功能,产品核心部件-排种装置、开沟器等均采用高端进口组件,产品可靠性和作业效果优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