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拉机问答 > 关于潍拖奥野60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潍拖奥野60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潍拖奥野60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潍拖 奥野604 拖拉机

潍拖 奥野604 拖拉机

品牌:
潍拖
类别:
拖拉机
型号:
奥野604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鹏杰 张鹏杰 2017-04-13

你好,潍拖奥野60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奥野(四驱)系列产品是目前性能先进的中马力四轮驱动拖拉机。具有配套动力强劲、传动效率高、牵引力大、油耗率低、适应性强、结构紧凑、使用维修方便等优点。变速箱采用啮合套换档,4*(2+1)个档位,可靠性强,速比合理;采用双作用离合器;按国家标准设计的动力输出轴;设有液压输出接口,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液压输出;轮距可调;液压转向,轻便灵活。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拉机品牌推荐

爱科 洛阳路通

相关问题

潍拖拖拉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潍拖拖拉机是中国品牌。山东潍坊拖拉机厂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重点企业集团之一。有50年发展历史。企业注册资本5亿元,占地面积46万平方米(其中,老厂区占地22万平方米,建设中的新厂区占地24万平方米)。公司下设五个事业部制公司,拥有潍坊潍拖机械有限公司、潍坊太普进出口有限公司等2个经营性公司,以及山东海默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和潍坊森奥动力设备有限公司等2个控股公司。公司拥有加工、喷漆、装配等10余条生产...

潍拖两轮驱动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潍拖两轮驱动拖拉机有潍拖TY180拖拉机、潍拖TY220拖拉机、潍拖TY280拖拉机、潍拖TY240拖拉机、潍拖400B拖拉机、潍拖TY200拖拉机、潍拖TS18拖拉机、潍拖奥野550拖拉机、潍拖TY250拖拉机、潍拖奥野360拖拉机、潍拖奥野480拖拉机、潍拖奥野600拖拉机、潍拖奥野450拖拉机、潍拖奥野420拖拉机、潍拖奥野650拖拉机等机械型号。

潍拖四轮驱动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潍拖四轮驱动拖拉机有潍拖奥野364拖拉机、潍拖TY204拖拉机、潍拖TY284拖拉机、潍拖TY254拖拉机、潍拖TY184拖拉机、潍拖TY304拖拉机、潍拖TY224拖拉机、潍拖奥野484拖拉机、潍拖奥野464拖拉机、潍拖奥野454拖拉机、潍拖奥野604拖拉机、潍拖奥野654拖拉机等机械型号。

潍拖25-100马力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潍拖25-100马力拖拉机有潍拖TY180拖拉机、潍拖TY220拖拉机、潍拖奥野364拖拉机、潍拖TY280拖拉机、潍拖TY204拖拉机、潍拖TY240拖拉机、潍拖TY284拖拉机、潍拖400B拖拉机、潍拖TY200拖拉机、潍拖TY254拖拉机、潍拖TY184拖拉机、潍拖TS18拖拉机、潍拖TY304拖拉机、潍拖TY224拖拉机、潍拖奥野484拖拉机、潍拖奥野550拖拉机、潍拖TY250拖拉机、潍...

关于潍拖奥野650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你好,潍拖奥野650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品是目前国内性能先进的中马力拖拉机。具有配套动力强劲、传动效率高、牵引力大、油耗率低、适应性强、结构紧凑、使用维护方便等优点。变速箱采用啮合套换档,4×(2+1)个档位,可靠性强、速比合理;采用双作用离合器;按国家标准设计的动力输出轴;设有液压输出接口,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液压输出;轮距可调;液压转向。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