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拉机问答 > 潍拖25-100马力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潍拖25-100马力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潍拖25-100马力拖拉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潍拖25-100马力拖拉机有潍拖TY180拖拉机、潍拖TY220拖拉机、潍拖奥野364拖拉机、潍拖TY280拖拉机、潍拖TY204拖拉机、潍拖TY240拖拉机、潍拖TY284拖拉机、潍拖400B拖拉机、潍拖TY200拖拉机、潍拖TY254拖拉机、潍拖TY184拖拉机、潍拖TS18拖拉机、潍拖TY304拖拉机、潍拖TY224拖拉机、潍拖奥野484拖拉机、潍拖奥野550拖拉机、潍拖TY250拖拉机、潍拖奥野464拖拉机、潍拖奥野360拖拉机、潍拖奥野480拖拉机、潍拖奥野600拖拉机、潍拖奥野454拖拉机、潍拖奥野450拖拉机、潍拖奥野420拖拉机、潍拖奥野604拖拉机、潍拖奥野654拖拉机、潍拖奥野650拖拉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拉机品牌推荐

爱科 洛阳路通

相关问题

关于潍拖奥野45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潍拖奥野45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奥野(四驱)系列产品是目前性能先进的中马力四轮驱动拖拉机。具有配套动力强劲、传动效率高、牵引力大、油耗率低、适应性强、结构紧凑、使用维修方便等优点。变速箱采用啮合套换档,4*(2+1)个档位,可靠性强,速比合理;采用双作用离合器;按国家标准设计的动力输出轴;设有液压输出接口,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液压输出;轮距可调;液压转向,轻便灵活。  ...

关于潍拖奥野450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潍拖奥野450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品是目前国内性能先进的中马力拖拉机。具有配套动力强劲、传动效率高、牵引力大、油耗率低、适应性强、结构紧凑、使用维护方便等优点。变速箱采用啮合套换档,4×(2+1)个档位,可靠性强、速比合理;采用双作用离合器;按国家标准设计的动力输出轴;设有液压输出接口,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液压输出;轮距可调;液压转向。

关于潍拖奥野420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你好,潍拖奥野420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品是目前国内性能先进的中马力拖拉机。具有配套动力强劲、传动效率高、牵引力大、油耗率低、适应性强、结构紧凑、使用维护方便等优点。变速箱采用啮合套换档,4×(2+1)个档位,可靠性强、速比合理;采用双作用离合器;按国家标准设计的动力输出轴;设有液压输出接口,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液压输出;轮距可调;液压转向。

关于潍拖奥野60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潍拖奥野60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奥野(四驱)系列产品是目前性能先进的中马力四轮驱动拖拉机。具有配套动力强劲、传动效率高、牵引力大、油耗率低、适应性强、结构紧凑、使用维修方便等优点。变速箱采用啮合套换档,4*(2+1)个档位,可靠性强,速比合理;采用双作用离合器;按国家标准设计的动力输出轴;设有液压输出接口,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液压输出;轮距可调;液压转向,轻便灵活。 

关于潍拖奥野65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你好,潍拖奥野654拖拉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奥野(四驱)系列产品是目前性能先进的中马力四轮驱动拖拉机。具有配套动力强劲、传动效率高、牵引力大、油耗率低、适应性强、结构紧凑、使用维修方便等优点。变速箱采用啮合套换档,4*(2+1)个档位,可靠性强,速比合理;采用双作用离合器;按国家标准设计的动力输出轴;设有液压输出接口,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液压输出;轮距可调;液压转向,轻便灵活。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