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关于郑州天一QMJ-A固定式空心砌块成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郑州天一QMJ-A固定式空心砌块成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郑州天一QMJ-A固定式空心砌块成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郑州天一 QMJ-A固定式空心砌块成型机

郑州天一 QMJ-A固定式空心砌块成型机

品牌:
郑州天一
类别:
砖机
型号:
QMJ-A固定式空心砌块成型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伟 李伟 2017-04-13

你好,郑州天一QMJ-A固定式空心砌块成型机的性能特点是:   QMJ-A固定式空心砌块成型机因为产量小,因此也称为小型空心砖机或者小型多孔砖机,该产品性能好,效率高,能耗低,符合国家标准,是生产高品质水泥砖的理想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郑州天一砖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郑州天一砖机是中国品牌。本公司产品均可采用砂、石、粉煤灰、煤渣、煤矸石、尾矿渣、陶粒、膨胀珍珠岩等工业废料加工成各种新型墙体材料。经我们公司砖机设备,加气砖设备,免烧砖机,垫块机,加气块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出的免烧砖、加气块、加气砖、空心砖、砌块砖、加气混凝土砌块等皆不用烧,节约土地、煤炭,无污染,能提高工程速度,减轻楼体重量,空心率高,隔音保暖,冬暖夏凉;原料来源丰富,质量优价格廉生产工艺又...

关于郑州天一QTJ4—40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你好,郑州天一QTJ4—40型砌块成型机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系列砌块机性能好、效率高、能耗低,符合国家标准。投放市场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生产高品质砌块的理想设备,(产品成型后即可堆码3-5层高)。

关于郑州天一QT3-35型液压马路花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你好,郑州天一QT3-35型液压马路花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QT3-35砌块成型机采用独特振动系统,使砌块在1秒内达到高强度,密度均匀的特点,采用液压驱动,配置不同模具,可生产空心砌块,路面砖,多孔砌块,标准砖,地砖,等不同类型规格的砌块, 以台振加压为成型方式.

关于郑州天一HY-250彩色静压制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郑州天一HY-250彩色静压制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砖机以下移式为加压方式,采用龙门钢结构制作,广泛用于市政,小区,园林,建筑等行业领域,可制作各种花砖,护坡砖,砌块,多联砖等砖块,只要更换模具就可轻易实现多种产品规格生产.

关于郑州天一YZP160—8A免烧压砖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郑州天一YZP160—8A免烧压砖机的性能特点是:   1 、转动部分完全密封,压力供油,循环润滑,油液经过多次过滤,特设油液补偿油箱,使转动部分润滑,减少磨损;   2 、回转偏心轴同曲轴齿轮分离,使曲轴齿轮副全密封;   3 、活塞多重防尘密封,采用高强度橡胶伸缩套;   4 、顶塞杆两端采用球面瓦,压力供油润滑;   5 、主要受压件选用优质钢材精细加工而成,能满足最大工作压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